日丰卫浴“尖货嗨购节在线抢工厂”好货直播秒杀

icon 2020-04-17 18:34:50
icon 0

摘要:人间四月春正好,万物复苏绽新颜。此时,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机。

  人间四月春正好,万物复苏绽新颜。此时,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机。然而,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并不能像往年那样外出游玩,大多数时候只能宅在家里。不少人表示,这段时间哪都不能去,真是憋坏了。尤其是准备装修的小伙伴们,因为疫情的原因,打破了很多人的装修计划,特殊时期,如何少花钱才能选到心仪的卫浴产品,成了很多人的当务之急。

  别担心!作为一家懂你的卫浴品牌,日丰卫浴贴心地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一波福利,4月8日—4月19日,日丰卫浴强势开始“尖货嗨购节,在线抢工厂”活动,超多优惠力度带给您真正的物超所值,让你既能少花钱又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卫浴用品。除了爆款优惠、定金抵货款、工厂底价等特惠外,还有超级神秘豪礼等着你哦。活动参与方式很简单,4月19日19:00进入日丰卫浴尖货嗨购节直播间即可参与活动,快关注“日丰卫浴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

0

  日丰卫浴直播即将开播

  作为上半年的大型活动,日丰卫浴可谓是诚意满满,多重福利齐上阵,带给你的不止是惊喜,更是甜蜜暴击,妥妥地用实力宠粉。公司为您准备了十余款超值产品,比如坐便器、三功能花洒、智能晾衣架都有劲爆好价;另外,只要成交,直播当天更享四重好礼大抽奖;无论线下门店成交还是直播间抢购,均尊享五重特惠,星级服务、专家咨询、名师设计、无尘安装、无忧售后为您保驾护航。

0

  日丰卫浴 装修选卫浴 日丰正合适

  提前剧透一下,4月19日直播间抽奖有机会中奖高额免单豪礼,还有海量空气净化器、吸尘器、精美礼品、现金红包等你来。这波实力宠粉,各位小伙伴切勿错过哦!

0

  日丰卫浴尖货嗨购节

  我们都知道,装修不是一件小事情,尤其是卫浴方面,如果选择的品牌和产品不当,会给日后带来很大的麻烦和安全隐患。自从成立以来,日丰卫浴始终把用户的体验放在第一位,研发的每一款产品都完美具备了高颜值和实用性,多款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等国际知名奖项,载誉国际舞台,彰显民族品牌的实力。

  目前,日丰卫浴的产品几乎涵盖了卫浴的方方面面,包括:卫浴套间、智能产品、浴室柜、陶瓷洁具、浴室五金、厨房五金、配件五金、淋浴房、浴缸、商用产品、晾衣架等。日丰卫浴致力给客户带来更多选择的空间,更多体验上的惊喜。

  想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卫浴产品?日丰卫浴“尖货嗨购节,在线抢工厂”直播实时为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升级 硬核护家—《中国健康家电选购指南白皮书》发布安吉尔携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中国首届水家装日进入倒计时美的厨热悦家套系斩获2020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钉钉出圈大火 家居行业诞生新网红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京东·帘到家智在向前,担当未来,线上发布会完美收官!集成灶十大公认品牌:火星一号集成灶,智领厨房新时代顶固发布升级版室内指纹锁,将无钥匙进行到底!美的厨热悦家套系斩获2020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坚果G7S和天猫魔屏N1谁性价比更高?当贝投影D1又如何?极米新Z6X和坚果G7S、当贝投影F1C哪个好?到底应该怎么选欧工软装谢春华:看好互联网+软装赛道,寒冬之下危中有机让利风暴来袭 圣保罗首届“美好生活节”来了健康升级 硬核护家—《中国健康家电选购指南白皮书》发布安吉尔携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中国首届水家装日进入倒计时美的厨热悦家套系斩获2020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钉钉出圈大火 家居行业诞生新网红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不负时光不负卿!京东418超级秒杀节邀你畅享春天购物盛宴京东·帘到家智在向前,担当未来,线上发布会完美收官!集成灶十大公认品牌:火星一号集成灶,智领厨房新时代顶固发布升级版室内指纹锁,将无钥匙进行到底!美的厨热悦家套系斩获2020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坚果G7S和天猫魔屏N1谁性价比更高?当贝投影D1又如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