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 雨润万物-喜牧龙门窗

icon 2020-04-20 09:49:44
icon 0

摘要:谷雨是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也是春季最后一个节

0

  谷雨是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也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每年4月19日~21日时太阳到达黄经30°时为谷雨,源自古人“雨生百谷”之说。

  谷雨是一年中雨水较多的季节,家居门窗都会迎来一场考验,门窗的密闭性、防水性和牢固性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门窗莫名其妙的就漏水了,找不到原因,尤其是雨势稍大更是苦不堪言,把家里的地板和墙面都泡坏了,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

  今天,喜牧龙门窗一 一为广大消费者解释其中的原因,避免进入误区,为自己的家安装一扇性能好的门窗,解决后顾之忧!门窗漏风漏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五点:

  第一、框扇配合问题

  传统门窗制作的过程:下料-固定钢衬-钻铣扇执手孔-焊接-清角-五金安装—组装。传统制作工艺中,是靠工人自己去控制每个构件的偏差,这样就造成门窗的误差累计越来越大。门窗的窗框和窗扇采用搭接的方式进行密封,扇和框的搭接部分称为搭接量,由于窗框和窗扇的尺寸偏差,窗框安装直线度偏差等,会使窗框与窗扇的实际搭接量发生变化,当框扇搭接量增大时,框扇间隙减小,严重时会使安装困难;当框扇搭接量减小时,会使密封性能下降,搭接量太小时,还会增加门窗脱落的危险。

  第二、 胶条老化及脱落

  密封胶条是安装在门窗框、扇及玻璃上,依托其所具有的杰出的弹性功能将门窗的型材,五金件,玻璃紧密联络在一起,变成一个全体,根据节能门窗的等压规划的基本原理,起到密封等压作用,从而达到门窗的三性规范和节能规范,质量不好的胶条耐老化性差,经太阳长期暴晒,胶条老化后变硬,失去弹性,容易脱落,既影响着房屋的保温节能效果,也关系到墙体的防水性能。

0

  第三、门窗安装不规范

  门窗安装时窗楣、窗台没有做出排水槽和流水坡度;室外窗台高于室内窗台板,窗台板抹灰层不做顺水坡或者坡向朝里和窗台板开裂等缺陷而酿成渗漏水。

  第四、门窗设计不合理

  门窗设计没有排水孔,尤其是推拉窗,一旦下雨雨水就会全部积在推拉框槽内无法排除,待水满后就会往屋内渗透,或者外窗台贴瓷砖的时候没注意把排水孔堵住,推拉框槽里的雨水就全部渗到墙里面而导致的漏水。

0

  第五、门窗松动变形

  门窗和边框之间的松动造成的漏水是最常见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由于门窗质量不过关造成的,质量较差的门窗强度不够,容易产生变形,使用不久就会发生窗框边砂浆层开裂、脱落,从而引发渗漏,此外就是窗户使用年限太久造成窗框与墙之间出现缝隙,造成渗水。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