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的夏夜难以入睡?让蔚邦全屋定制帮你解决

icon 2020-04-20 09:51:25
icon 0

摘要: 2020年的夏天就快要来了,你是否还记得去年的夏天被子里黏稠不适的感觉

  2020年的夏天就快要来了,你是否还记得去年的夏天被子里黏稠不适的感觉;你是否还记得睡地上以求凉爽,但每次都着凉的无奈的感觉;你是否还记得太热睡不着,隔天去上班的难受感觉……是不是每次提起这些感受,你都会感到不舒服,但好消息是,蔚邦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垫,能让你彻底和这些烦恼说再见,让你在这个夏天拥抱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0

  蔚邦全屋定制产品图

  首先,如果你的床垫透气性不好,不能及时将热量散发出去,就会造成黏黏糊糊的不适感,而蔚邦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垫在材料上多使用高密度强化基材或者棕纤维,这些材料从根本上说,都是木原料制成所以在透气性上优于其他的材料,而且蔚邦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垫在制作工艺上全都是使用行业内先进的机器编织而成,编织工艺精细,将材料之间的间隙设计得刚刚好,既保证了使用质量,又有良好的透气性。这样你的被子里就不再会出现令人难受的黏糊感觉了,是不是对多汗的你是很好的福音呢?而且由于木材料的比热容的作用,蔚邦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垫具有更好的保温和隔热的效果。总结来说就是,蔚邦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垫,不仅有更好的透气性而且还能在你入睡后,把你被子里的温度变得适宜,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0

  蔚邦全屋定制产品图

  而在闷热的睡眠环境中,几时能够入睡还不确定,半夜热醒却是一定的,很影响你的睡眠质量。为此,蔚邦全屋定制生产了一款叫做冰丝席的产品,顾名思义这款产品是由冰丝织成,而冰丝就是重塑了纤维分子的纤维素纤维,这次重塑,让它得到了更好的降温效果,所以冰丝席能够更快地帮你降温;而且还让它拥有了更光滑的特性,冰丝席摸起来就像是绸缎一样光滑,因此还能折叠储存,也不用担心产生褶皱;还让它拥有了更好的吸汗效果,使用时能有清爽的睡眠环境。如果你很喜欢凉爽的睡眠环境,就一定要试试这款产品。

0

  蔚邦全屋定制产品图

  这么多的优势,还不足以让你心动吗!这么好的产品,还不足以让你选购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