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O好博窗控技术斩获知名品牌 助力全球门窗创新

icon 2020-04-20 10:26:19
icon 0

摘要:深圳,作为全球三大创新中心,也是世界科技发展中心。

  深圳,作为全球三大创新中心,也是世界科技发展中心。深圳速度,创造了一批又一批企业传奇,更带动了众多知名品牌快速崛起。近日,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揭晓评选结果,门窗行业代表HOPO好博窗控技术位列其中,引发行业关注。

  过七关斩获知名品牌

0

  “深圳知名品牌”,是高精尖企业的象征。其中第十七届评选,是由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廖军文,及114位来自市区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学校的专家学者等评价委成员综合评审认定。

  荣誉背后,是七大考验。企业必须经过申报、资格审查、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公众投票、行业专家评价、品牌价值评估,以及评价委全体会议审议等评价程序。经过层层综合评选,品牌评价委员会从众多候选者中,选出62个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品牌知名度高的企业入围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HOPO能突出重围,摘得荣誉,证明了其实力非凡。

  HOPO好博窗控技术产品已获得全球广泛认可,其立足全球两大创新中心——美国纽约、中国深圳,在美国、越南、新加坡、印尼、泰国、印度、韩国、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成立国际运营中心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倡导门窗行业工匠精神最强音

0

  HOPO好博窗控技术不断推动门窗行业创新。HOPO既是《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编委企业,又是系统门窗行业编委会成员、中国五金子系统主编单位、五金子系统的设计及标准制定者等。

  其通过建设门窗系统研发及实验基地,快速地解决门窗系统在制造、落地过程中产生的技术难题,实现了门窗系统的快速落地执行。并将门窗系统研发及实验基地打造成为山东建筑大学产学研教学基地、研究生实训基地,HOPO不断为门窗行业赋能,逐渐成为门窗行业标杆企业。

  HOPO好博窗控技术还持有300余项国内外产品及应用的核心技术专利,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其打造出世界上第一套通过欧洲检测机构认证的不下垂悬挂外开窗,荣获美国水晶成就奖等荣誉,同时拥有众多的产品策划方案和应用程序的著作权。HOPO还通过精妙的五金设计,打造出“雨天也开窗”的黑科技,创造性地改变了传统门窗的开启方式,为用户展现更科学、更人性化的门窗功能设计。

  HOPO好博窗控技术负责人称,“HOPO将继续坚持倡导、践行中国门窗工匠精神,助力全球门窗创新,打造出更符合使用区域气候与人居环境的产品,为每个家庭构建品质生活空间,体验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