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陶瓷丨皇室御品系列全抛釉瓷砖,简约恰是贵气天成

icon 2020-04-20 10:49:10
icon 0

摘要: 你对于奢华的印象是什么?有的人联想到金碧辉煌的皇室宫廷,有的人觉得是低调浪漫的轻奢精致。

  你对于奢华的印象是什么?有的人联想到金碧辉煌的皇室宫廷,有的人觉得是低调浪漫的轻奢精致。对于家装设计,很多朋友也崇尚富丽堂皇的高级感,其实营造贵气很简单,而在其中取得一个平衡点,既不过分奢侈导致俗气、也不会单一无趣,才是难点。

0

  很多时候,反而简约所带来的高级感,恰是为贵气奢华的家装风格的基础。简单其实并不比复杂容易,简约也不意味着苍白,而是让每一处细节与设计都恰到好处,没有一丝冗余。

0

  威廉顿陶瓷 · 皇室御品全抛釉瓷砖,新品上市,用不同以往的色泽,诠释简约式的贵气~让宅家时光品味出沉着大气,而不失精致讲究的高级感!

  精致格调,开启浪漫晨昏

  每当清晨的第一束阳光在微风的帮助下,越过窗帘的阻挡,漫入家中,照映在浅色的瓷砖上,一份静谧又高雅的精致家居全景映入眼帘。此后的每一个晨昏,都有品质之家的陪伴。

0

  ▲威廉顿陶瓷·皇室御品全抛釉瓷砖WH18794

  色调是家居中对奢华高级感影响最大的因素。威廉顿陶瓷·皇室御品全抛釉新品,以典雅的色泽演绎精彩,细腻的纹路在浅灰色砖面上汩汩流动,媲美真石的质感,与轻奢风的软装相搭配,更显贵气天成。

  历经超精柔抛技术打磨、1300度高温锻炼、光泽度高达90度的它,尽显简约高雅,不仅防污耐磨,更历久弥新,从此减少家务烦恼,成为家中尊贵的主人。

  简奢雅致,品味璀璨星河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打开全屋灯光,眼前是满满简奢风的居室,脚下的砖面倒映着家的每一处美好,更留住了窗外的璀璨星空。“星河滚烫,享受品质人生正是人间理想。”

0

  ▲威廉顿陶瓷·皇室御品全抛釉瓷砖WH18795

  不追求过分华美富丽,更喜欢以柔和舒适的清净中,彰显自然而然的贵气。砖面荡漾的浅淡纹理,更为内敛的奢华铺垫雅致的气质,搭配简奢的软装,将整体的大气与局部的讲究巧妙结合,更为家居搭配出晶莹剔透而温馨的环境。

0

  奢华与贵气,或许不在具体的家居实装,而在与对生活的态度上。从天光乍破,到滚烫星河,家陪伴我们度过漫长岁月,对于家与生活,可以简约、讲究,却不能将就。每一个人都拥有度过“奢华贵气“生活的机会。威廉顿陶瓷,愿为理想人居环境的品质生活暖心添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