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神仙成分”的lirosa护肤品,轻松解决你的肌肤问题

icon 2020-04-20 12:20:41
icon 0

摘要:这两年护肤界流行着一个很高级的词——角鲨烷。

  这两年护肤界流行着一个很高级的词——角鲨烷。据说,角鲨烷是许多贵妇级的产品里的主要成分,有护肤奇效,甚至不少博主夸赞它为“妙手回春的神仙成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扒,这个角鲨烷到底是什么、它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好处以及该怎样补充它。

  角鲨烷是什么

  想要知道角鲨烷是什么,就要先说一下角鲨烯。年轻女性的皮脂中平均会有12%的角鲨烯,这些会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但是在25岁前后,皮肤自身合成的角鲨烯越来越少,肌肤问题也就越来越多。而角鲨烷(Squalane)是角鲨烯(Squalene)氢化反应的产物,一种优秀的低敏护肤油脂,稳定性强,亲和力强,能够与人类自身的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

  角鲨烷的好处

  1、保湿、补水、吸收好

  角鲨烷亲肤性好,能迅速地和皮肤内的油脂高度相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轻薄透气的保护膜,防止水分蒸发,极强的渗透性使皮肤快速达到水油平衡。

  2、抗氧化

  实验证明角鲨烯/烷能够捕获紫外线,使皮肤细胞避免因为过度暴露在紫外线下所造成的氧化和衰老,这一特性也使得角鲨烷被用于多种抗紫外线的护肤产品中。

  3、敏感肌也能用

  角鲨烷具有低敏性,低刺激性,所以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如何补充角鲨烷

  上文说到,角鲨烷是角鲨烯经过氢化后的产物,稳定性强,所以其不仅拥有角鲨烯的护肤功效且不易变质,非常适合用于制作护肤品。平常大家可以补充添加了角鲨烷的护肤品,让肌肤重焕年轻光采。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由沙龙级护肤品牌lirosa原点推出的lirosa原点钻白水精华,其融合了角鲨烷、维C诱导体、水解胶原蛋白以及其它多种护肤成分,一瓶可解决多种肌肤问题,令肌肤持久呈现柔嫩、光泽、水润的年轻状态。

1

  lirosa原点钻白水精华中的角鲨烷对延缓皮肤老化,改善并消除黄褐斑有明显的效果。另外,还可使皮肤毛孔张开,促进血液微循环,增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帮助修护破损细胞,养护皮肤屏障。而维C诱导体、水解胶原蛋白等精粹能够渗透到肌肤底层,帮助肌肤抵御岁月侵蚀,留住水润无瑕的好肤质。

  值得一提的是,lirosa原点钻白水精华质地呈拉丝状,水润且不油腻,使用时轻薄透气,适用于多种肤质。

  lirosa原点钻白水精华可以在你满脸暴皮大褶子、粉底液卡粉卡到想要摔镜子时,作你的保湿秘密武器;在“大油田”泛滥时,让皮肤水油平衡;在干纹和细纹横生时,做肌肤“熨斗机”,烫平你的皱纹!

  一句话,想要肌肤好,lirosa原点钻白水精华不能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