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高端定制潜心保质量 用心做服务

icon 2020-04-20 15:17:45
icon 0

摘要:如今,家居行业日新月异,除了产品的竞争还有企业实力的竞争

  如今,家居行业日新月异,除了产品的竞争还有企业实力的竞争,高端家居定制品牌VIFA威法高端定制正是在这样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潜心钻研产品品质,保证产品质量,关切用户体验、打造企业自身价值,并最终从市场中脱颖而出。

0

  从2009年把“开放式中国厨厅”这一全新概念引入中国整体厨房行业到2015年把产品路线从橱柜延伸至全屋家居定制,VIFA威法凭借雄厚的品牌沉淀和独树一帜的风格,在家居行业获得了一席之地。近年来,VIFA威法不断苛求品质、潜心科研、蓄力品牌,截止目前,VIFA威法已经拓展至102个城市,拥有超过 200家定制家居体验馆,基本完成中国核心城市的网点布局,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

  VIFA威法从创立之初就坚持走产品差异化路线,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都享受功能性的现代极简家居生活。随着VIFA威法高端定制的快速发展和多年的沉淀,VIFA威法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增长,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如今,VIFA威法高端定制早已成为行业高端定制品牌的代表。

0

  除了从未停歇的品牌扩张计划,VIFA威法的品牌战略合作大计同样引人瞩目,其中,品牌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投资合作更成为行业美谈。红星美凯龙战略资本的注入意味着,VIFA威法开启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赋能的互联网+2.0新零售模式”时代,家居行业将进入崭新的“大家居模式”。VIFA威法正在用自身力量,集结行业资源,布局整个家居产业链。

  从品牌设立之初,VIFA威法便立志要以高品质的产品、高质感的生活态度感染其他品牌、感染用户,用品牌的力量带动行业新风,共同建设美好人居环境。为实现这一长远目标,VIFA威法从产品开发、制作工艺、原料选择上严格把关,终于赢得了人心赢得了市场。

  未来,VIFA威法将继续打磨品质和服务,携手各方力量共同为美好家居生活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