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法用质量塑造品牌形象 在每一处细节上增加认同感

icon 2020-04-20 15:42:07
icon 0

摘要:VIFA威法高端定制作为高端定制家居品牌,是个不折不扣的“细节控”。

  VIFA威法高端定制作为高端定制家居品牌,是个不折不扣的“细节控”。它不仅对人的习惯喜好研究透彻,定制贴合个人的产品。今天带大家看看威法除了本已经非常出色的产品质量意外,那些完善的细节处理。

0

  厨柜区域是家庭的门面担当之一,威法擅长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这一区域的现代极简风格,并且威法的产品主要用材以整块板材和金属为主打之一,能够打造出休闲感与时尚感并重的观感。

0

  每个人都拥有多件衣服,把它们放在一个专门的区域加以分类收纳,让家居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这也是精致生活的完美体现。同时VIFA威法充分探究人性的特点,设计出多种独特的衣帽间样式,同时又针对女性穿衣特点,在衣帽间里设置了许多“小机关”,紫外线消毒篮,化妆品专用小冷藏柜,当然还有随时都可以用到温暖毛巾的专用加热篮,充分诠释了什么是“生活”。

0

  镁铝合金玻璃衣柜的设计,不仅能有效隔离外部环境中的紫外线,防止对柜内物品造成变色、老化等伤害,而且让衣柜内的衣物一目了然,方便存放和取出。

0

  绒面灰书柜,哑光表面不反光,触感细腻丝滑,最重要的是不留任何手印,非常易于平时的维护和清洁。

0

  VIFA威法也非常重视儿童空间,这个温馨可爱的儿童房,是VIFA威法特地为儿童打造的梦。同时,儿童房紧邻待客区,方便家长与导购交谈时,孩子能够在这里玩耍休息,让家长更放心。

  基于优质的服务 让顾客一站式便捷购齐家的装备

  威法作为一个高端定制品牌,整合全球优质品牌与资源,打造高端定制家具,追求完美品质,拥有意大利、西班牙、中国三大研发中心。在打造尊贵、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高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下,威法按照欧洲顶级质量与工艺标准,采用全进口主材,塑造出兼具环保、耐用、好用、高性价比的高端定制家居产品,成功获得了中国高端消费人群的广泛认可,打造出高品质生活的参考范本。对于VIFA品牌来说,致力于打造从销售、设计到安装的一条龙专业服务,才是品牌价值所在。售前并不是结束,售后才是服务的开始。VIFA威法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安装及售后服务,为打造客户心中完美的家,一路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