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让我们躁起来 索尼SRS-XB12陪你舞出健康

icon 2020-04-20 15:48:22
icon 0

摘要:我们都憋了太久太久,好在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虽然疫情没有完全解除

  我们都憋了太久太久,好在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虽然疫情没有完全解除,但在国内大致得到了控制。我们终于可以去室外人少的地方,感受一下春天所带来的温暖。找一块草地,放一块地毯,跟着音乐舞动近两个月来早已有些僵硬的身躯,给全身来一个彻彻底底的SPA。而在这个时候,索尼的SRS-XB12便携无线扬声器则可以发挥出它的妙用。它高92mm,直径74mm,重243g,一只手就能完全握住。紧凑型的设计也可以让你在掌中玩转音乐。不仅如此,索尼原厂包装内的可拆卸式绑带可以将它挂在任何地方,广场边、背包上、公园里,甚至在单车上,你可以将它放在任何方便的地方,随时舞动。

0

  索尼SRS-XB12沿袭SRS系列配置,拥有EXTRA BASS技术加持,使音乐更加生动、具有感染力,让您随身享受高品质音乐。被动振膜与单声道扬声器组合,改善低音表现,让低音清晰流出。利用携带方便的扬声器享受更好的低音效果,真正实现用EXTRA BASS玩转音乐。

0

  拥有IP6X的防尘、IP7的防水等级的SRS-XB12,让您身处湖泊、森林、沙漠等环境皆可放心使用。这样的设计更能保护SRS-XB12不受外界环境的侵害,使它有着更强悍的防尘、抗冲洗能力,并能在水下一米深处连续播放30分钟。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可以消除你的后顾之忧了。

0

  SRS-XB12的防水橡胶材质机身还带有防滑效果。位于后侧的操作按键包含电源与蓝牙配对按键,音量增减按键,播放与通话功能按键,以及ADD串联功能按键。如果你有相同型号的蓝牙音响,就可以通过ADD串联这个按键来进行串接,营造立体声效果,让音量与音效的表现更为突出。

0

  在续航方面,索尼SRS-XB12内置可充电锂电池,容量为1400mAh,充满电约4.5小时,可提供约16小时的续航时间,畅享音乐。同时这款音箱支持Micro USB充电,接口就隐藏在机身的一侧,需要时也可以使用充电宝进行充电。让你和伙伴们可以一整天都无忧无虑地游山玩水,无需担心电量问题。

  我们终于迎来了春天,虽然和想象中的有一些差别,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在阳光充足的午后,觅一处无人的草地,打开音乐,让身体随着春风一起摆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