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j9和v9当贝f1哪个好?图文对比谁更值得买

icon 2020-04-22 10:01:47
icon 0

摘要:说来奇怪,坚果投影的这两款产品,不仅名字相似度高,外型也是十分相似,这让不少选购者一头雾水

  说来奇怪,坚果投影的这两款产品,不仅名字相似度高,外型也是十分相似,这让不少选购者一头雾水。所以,在机器性能上,坚果J9与坚果V9有区别吗?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同比市面上同价位的家用投影仪,这两款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更高?

0

  实验对象:坚果J9、坚果V9

  对照组:当贝投影F1

  基础参数对比

0

  为了更直观地了解这两款投影仪在市场上的性价比情况,将当贝投影的当贝F1型号投影仪作为参照组。首先先来看下,两款投影仪的大致参数,同为物理分辨率1080p投影仪,售价上坚果J9当前售价是4749元,坚果V9则为6888元,售价上相差甚远。

0

  对于投影仪来说,首先要看的是以上几个参数,芯片、处理器、分辨率、流明、内存和售价。但就坚果J9与坚果V9二者对比而言,坚果J9性价比更高。坚果J9与当贝F1相比各有优势,在这点上不做高低判断。坚果J9在亮度上更有优势,当贝F1在硬件配置、内存以及价格上更有优势,大家可以根据各自的选购需求去选择投影仪。

  功能参数对比

0

  决定投影仪使用幸福感的参数——功能。2D转3D功能可以实现观看3D内容的需求;梯形校正能让画面时时刻刻保持方正画面,不用担心投影角度的局限;对焦功能减少因机器移动产生的画面跑焦的情况。这几点参数,坚果J9与坚果V9表现得都不错,其中当贝F1要更胜一筹。净重代表便携性,坚果J9处在劣势,坚果V9表现得最好。噪音参数上三者相差不大,坚果J9略高一筹。

0

  重点说说镜头材质,坚果两款产品与当贝F1的差别较大。坚果V9、J9均采用高透光镀膜类材质,也就是树脂镜头表面镀层玻璃的工艺,相对比当贝F1的全玻璃镜头材质,稍有逊色。对投影仪而言,镜头材质事关重大,镜头是投影仪的眼睛,分毫的差距,当投射出来也就被无限放大。树脂类材质成本低,化学特性不稳定,当投影工作产生大量热量的情况下,相对比全玻璃镜头,树脂类镜头更易出现跑焦、虚焦的现象,从而影响投影效果,选购时应注意辨别。

  画质对比(均为无幕布室内效果)

  坚果J9

0

  坚果V9

0

  当贝F1

0

  在画质的对比评价上,受主观判断影响比较大,不做单方面评价,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判断。

  综上所述,但就坚果J9与V9对比,坚果J9性价比稍高一些,但坚果V9在画质上有一定提升。对比了当贝投影F1,可以看出在投影仪市场中仍然有值得选购的机型。所以,作为选购者在选购时一定要多方比较,做出最优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刘冰林先生:设计为核,以三大矩阵打造新竞争力铭优床上用品专注酒店布草,带来柔软体验自信女王小S强势带货洗发水秒空!这届京东418太好看了吧拜访3个家庭,听听他们使用我乐厨房的体会杨老师掀带货狂潮,海尔全屋家居为用户定制生活方式新风空调自清洁空调不能彻底解决机芯所藏病菌海骊与卓越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多领域合作共赢青岛各区市住建局密集到访少海汇,深入探讨装配式全产业锐吉获碧桂园所有高端智慧地产项目的魔镜集采订单美的初见洗衣机智能“管家”,智能提醒即洗即取沈阳览众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享防水堵漏基本知识智能时代飞速来临,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开启智能饮水时代刘冰林先生:设计为核,以三大矩阵打造新竞争力铭优床上用品专注酒店布草,带来柔软体验自信女王小S强势带货洗发水秒空!这届京东418太好看了吧拜访3个家庭,听听他们使用我乐厨房的体会杨老师掀带货狂潮,海尔全屋家居为用户定制生活方式新风空调自清洁空调不能彻底解决机芯所藏病菌海骊与卓越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多领域合作共赢青岛各区市住建局密集到访少海汇,深入探讨装配式全产业锐吉获碧桂园所有高端智慧地产项目的魔镜集采订单美的初见洗衣机智能“管家”,智能提醒即洗即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