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出行|上海万达瑞华与德国贝缇Bette,你的高端品质选择

icon 2020-04-22 10:45:41
icon 0

摘要:外滩,一定是每一个来到上海的人一定会去打卡的地方。

  外滩,一定是每一个来到上海的人一定会去打卡的地方。它承载了上海这座城市的人文历史,上世纪的欧式洋房与本世纪的摩天高楼隔江相对,仿佛一条黄浦江划开了时空的界限,令来到这里的旅人都不由得驻足思索。

0

  而颇有名气的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就坐落于闻名遐迩的上海外滩,紧邻黄浦江畔,俯瞰外滩、黄浦江与浦东天际线的繁华美景。作为万达集团下酒店连锁中等级最高的酒店,万达瑞华的高端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客房设计拥有两种不同风格,以米色为主色调,艺术装饰风格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的时尚摩登风和使用桃花芯树瘤木为木饰面,玉兰花刺绣背景与装饰艺术相互辉映的贵族奢华风格。

0

  不过,万达瑞华的品质可不仅仅是表面能够看得到的这些,那些实际入住才能感受到的,看不见的品质才是这样一座超五星水准的酒店能带给你的最好享受。这也是为什么,万达瑞华选择了德国贝缇Bette钢板浴缸放置在豪华江景房浴室的根本原因。

0

  为了完美配合巧思不断的室内设计,万达瑞华选择了德国贝缇Bette在中国热销的经典款BetteBicolor系列的双色独立钢板浴缸,亮眼又有点浪漫气息的粉红色与彩色的教堂式玻璃窗相呼应,颇有些中国风的复古欧式的风格,与外滩的整体氛围不谋而合。

0

  沐浴在热水中尽情放松的同时还能够欣赏外滩绝美的江景,时空好像就在这一瞬间回溯,到那个夜上海的年代。


0

  德国贝缇Bette的钢板浴缸也与万达瑞华酒店一样,不仅仅在外表上体现着高端品质。独特的珐琅瓷釉钛钢材质,导热快,三层釉面能有效拒绝一切化学成分的渗透和侵蚀,几十年如一日的保持光洁和色彩明艳。还有在酒店里最令人头疼的清洁卫生问题,因为零毛孔的釉面不会有残留和渗入,所以正常的清洁就能够完全去除所有的污渍,不用担心有任何的细菌或者残留。

0

  高规格的抗菌卫生级别,高品质的舒适度,无法挑剔的圆润美貌,可爱俏皮的粉红色,这一切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德国贝缇Bette的全方位定制浴缸,你在家中也能有超五星酒店同级别的沐浴享受,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