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评测:这款家乐事C218净水器,净化效果显著,值得入手

icon 2020-04-22 11:11:31
icon 0

摘要:这世间的缘份就是奇怪,有些缘份,是基于你对一个事物的了解,另一些缘份,则需通过自身的努力。

  这世间的缘份就是奇怪,有些缘份,是基于你对一个事物的了解,另一些缘份,则需通过自身的努力。

  买房,买车,成家立业。可是,我不明白,说也奇怪,有些事情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自从买了房子之后,我就开始要规划着为自己的小家装上一台净水器。

  于是我产生了,给家里装一台净水器的念头。于是,在市场上选了好久。坦白讲,我对净水器这样的小众产品,并不了解。没有深入我心的概念,更没有期待已久的产品需求。

  但是,好在这是一个互联网高速发达的时代,通过互联网,了解自己一个陌生领域的产品,并不难。

  于是我打开百度,搜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0

  选了许久,还按照上面的排名,一家一家对比。终于选到了家乐事5S净水器这个净水器牌子,然后在知乎上再查了一下他们的口碑。

0

  选家乐事5S净水器,有几点吧。一是,家乐事是深圳的牌子。这点比较认可。我觉得电器类产品,产地很重要。深圳应该是中国电子产品最有保障的区域吧。

  二是,通过对家乐事的了解,我非常认同这个品牌。听多人可能没听过,我也没听过。但是,在净水器行业,这个牌子却是不折不扣的隐型冠军。据说,家乐事做净水器都12年了,而且12年只做净水器。现在净水器上的许多标准,都是家乐事优先在行业内提出来的。

0

  三是,我选中的这款产品,家乐事CL-DR-C218,应该是现阶段家乐事比较主打的型号了。我在京东和天猫上都对比了一下,价格一样,且都卖的不错,下面的评论也都说不错,于是,我选择了在物流快的京东上下了单。

  这款产品,是一款双出水的产品。所谓双出水,就是净水和纯水两套管路系统,相互不影响。泡茶直饮用纯水,洗菜淘米用净水,这样既节省了使用成本,又可以在享受直饮的方便。这是我最喜欢这款产品的一点。

  安装师傅装好了之后,非常负责任的跟我做了相关的检测,不仅测了纯水的TDS=2 还跟我们做了自来水、白开水、纯净水、矿物质水对比实验,电解效果一目了然,也让我更直观的看到的不同水质对人体体质的影响。测试的过程中,机器也完成了正常的冲洗过

  程,然后就能正常饮用了。

0

  纯水的TDS=2

0

  几种水的地比以及电解实验

  最后走的时候师傅还提醒我机子上有全国售后的客服电话,一有问题随时联系客服他们那边就会安排人员上门处理的。

  最后,总结一下选择这款产品的几个要点,我总结有几点,要分享给大家:1、品牌,这个重要,也不重要。人家说,只要产品好,可以忽略品牌,但是,不用品牌区分,又怎么能确定是不是好产品呢。2、好产品。因为大品牌也有高中档的产品,大品牌的低档产品也不一定就好。所以,专一个专业品牌的中档产品,才是最有性价比的选择。3、看需求。产品要满足自己的实际需求。4.看实际的检测的标准,安装完之后,一定要让师傅跟你做个检测以及告诉使用维护方法,毕竟喝水是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吗,祝大家能够选购上物美价廉、称心如意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