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克不锈钢厨柜,打造轻奢品质生活

icon 2020-04-22 12:03:11
icon 0

摘要: 伴随着经济发展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的家居装修呈现出新的面貌

  伴随着经济发展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的家居装修呈现出新的面貌,80后、90后作为新生代力量,逐渐成为了家居装修消费主流群体。作为年轻一代消费者,他们有独立想法,主张咏物言志,都期望能够买到时尚、高端、引领潮流,又保证品质的家居用品。同时他们的消费更理性,也更有品味,更注重价格之外的品质与颜值,因此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家居环境,才够满足当下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作为位居全国三甲的全钢产品一体化服务商,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凭借高端的品质和时尚的设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设计风格简约而庄重,保持着对现代风尚的生活态度,重新定义不锈钢全屋定制家居。从近年来现代化、量化的生产模式就可以看出,邦克品牌已经做到了时尚日常化的灵魂高度。目前,没有哪一个家居品牌可以将时尚和经典搭配得如此相得益彰,充满质感。

  纵观2020年家居市场,家居新品如雨后春笋般滋长,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就势推出五大系列八大新品,以时尚的设计,人性化的理念,极高的实用性,在竞争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给全屋定制领域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0

  (都灵全景图)

  都灵系列将传统、个性、张扬的生活方式混合在一起,意式的气质与多功能不锈钢定制完美相融。微米级精准工艺、无痕易清洁工艺、“安心挂”悬吊技术,让每一处细节彰显大师风范。工业风的置物架、奶白色的柜面……多种风格的兼容,使不同的生活方式在同一空间下得以并存。自由现代风以其开放性的创作态度和手法,让艺术美学流淌于不锈钢材质锻造的纹理中,提升生活的质感。

0

  (赫本全景图)

  轻奢是新的时尚路线,赫本系列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经过模具、冲压、折边、封边、焊接、表面处理等多重工艺,设计搭配大胆,追求感官刺激,让品质更为出众。品质是轻奢最在意的要素,英伦贵族风制造出鲜明层次。布光注重制造戏剧性和烘托家居用品的造型,空间结构强调新奇感,家居空间更具表演性。

0

  (萨雷全景图)

  材质源于304食品级不锈钢,采用一体成型无缝工艺,豪车级烤漆固色工艺,细节之处彰显品质。使用自然线条造型作为创作的基本元素,深浅不一的肌理,追求色彩和质感的和谐。现代主义生活方式追求采光自然的空间和直观简练的结构,高低起伏的家具设计,更易衬托空间的通透感。

0

  (星爵全景图)

  结实耐用的不锈钢材质,斜切的柜门和根号状的吧台脚,灰与白的色彩搭配,搭建互联网智慧管家,让设计带来了些许科技趣味。空间设计上追求富有实用性的结构,例如隐藏、叠加等功能,让整个厨房更易打理,更耐磨实用,使家居处处充满惊喜感,营造出一个简洁明朗的智慧厨房。

0

  (金斯顿全景图)

  黑金搭配的颜色设计,将奢华与品质发挥到极致。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一体成型无缝工艺,微信纳米喷涂烤制等9道先进工艺处理,简约的线条,恰到好处的纹理,利落的置物格,开放式的地柜……呈现出整个家居生活的高端与尊贵。个性,却又不可复制,彰显独立品位。

0

  (爱丁堡全景图)

  充满质感的原木纹理,经典复古的家居设计,大气沉稳的欧式贵族风扑面而来。奶白色的台面和简约的高脚凳为整个设计增添些许灵气,酒柜、玻璃门、碗碟架、藤编篮等现代元素则让家居生活更富层次感。

0

  (波城全景图)

  创意的F型布局使空间十分通透,给人视野宽阔的感觉。多种材质和纹理碰撞出层次感,富于变化,不给人单调感,又完美地调和了色彩的律动,实用却简单得不可思议。纯朴的手工,匠心的设计,质感的材质,为你倾心打造充满个性的厨房生活。

0

  (全屋定制卡宾系全景图)

  全屋定制的电视柜、书柜、酒柜、玄关柜、衣帽间……莫兰迪的配色,将清冷的灰调和白调大胆结合,将钢艺的质感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一个场景冷静舒适,营造极富张力的高端质感,层次地不断变化,为空间创造更多延伸感,赋予家居生活全新活力。

  自2000年定制概念进入中国后,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将品质再次提升,在有限的空间通过配置和设计,提升美感和实用性,从而达到拓宽空间使用率的目的。目前,邦克新品高斯时代和斯普利特2也已研发完毕,即将在5月落成的品牌展示厅中看见其闪亮的真容,敬请期待。

0

  (高斯时代全景图)

0

  (斯普利特2)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以品质赢得信赖,以服务赢得市场,以设计赢得消费者,以诚信赢得合作。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全面招商进行中,欢迎有识之士倾情加盟,实现共赢。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