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客引擎助力家居行业新零售营销落地

icon 2020-04-22 15:08:53
icon 0

摘要:03年一场非典,中国的电商获得了高速发展,成就了京东、天猫等电商主流平台

  03年一场非典,中国的电商获得了高速发展,成就了京东、天猫等电商主流平台,形成了中国电商的1.0时代。从2003年到2019年我们看到了如下变化:

  1、电商的发展从早期的价格导向发展到需求导向,现在则是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的消费/生活模式;

  2、电商的发展给线下商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传统的门店客流量下降严重,不管是我们熟知的百货行业、家居行业以及商超等等都是;

  3、传统广告的投入产出比以及营销效率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新媒体随着网速的发展也快速发展,朋友圈经济及裂变式营销获得了更为精准有效的流量。

  4、新零售的快速崛起,线上和线下经营的融合形成了新零售的趋势。但是在底层逻辑还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带给零售行业运营效率提升、成本的降低以及营销的有效性。这让中国电商的发展进入了2.0阶段。

  2020 年 2月,疫情给家居行业带来了更大的冲击,门店缺乏客流。但是头部品牌已经开始重视线上推广和运营的工作,加快经营的恢复。盈客引擎先后为全友索菲亚欧派、龙发装饰等家具、建材以及装饰公司提供了新零售营销裂变直播平台工具,助力大家居行业向线下线上融合的新零售转型。

  盈客引擎由电商、零售等行业成员组建,分别来自各个领域的知名企业,包括长虹、宜家以及品胜等,基于我们对家居、零售和电商行业的深刻认知,开发了盈客引擎这套新零售营销裂变直播平台。针对家居家居行业门店客流量下降、广告投入产出下降等问题,我们的产品为家居零售连锁行业提供:

  i. 精准潜在客户的获取及裂变

  ii. 标准化的营销工具促成客户的转化

  iii. 完整的数字化KPI考核体系保障营销活动的进行及数据分析

  以全友家居为例,在活动期间,以全友家居实体店为基础,导入盈客引擎新零售流程和系统工具,达到线下获客线上裂变,加强区域品牌传播力度,提升门店流量和销量的同时,实施门店精细化过程管理和用户运营方法。本次新零售活动盈客引擎为全友家居提供了:

  1、全友家居裂变直播促销活动平台设计、搭建

  2、全国性新零售活动策划和督导,达到给门店赋能,提升门店运营能力

0

  (全友家居新零售获客平台示例图)

  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实体门店,将意向顾客(种子用户)用微信渠道导入活动平台。同时各个区域建立用户微信群,将意向用户邀约进群,微信群用于在参与本次活动或有意向的用户进行社群运营,最后通过直播在线参与活动,在直播过程中逐步公布活动政策,顾客在线缴纳定金,线下门店转单。同时,全友的经营管理层可以随时通过盈客引擎后台了解活动的进展以及参与门店的任务完成情况。整个活动期间全友家居使用新零售活动平台累计达到近百万次访问,用户裂变引流数十万人,在国内市场,对全友家居品牌有积极的传播效果。

  当新零售成为趋势,盈客引擎也会成为家居行业的营销标配工具,协助家居行业的新零售转型,同时,加深厂家和经销商的配合度,提升行业的经营效率并降低营销成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