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整体家装荣膺“十大新京派家装品牌”

icon 2020-04-22 15:17:21
icon 0

摘要:博洛尼整体家装荣膺北京商报“2018——2019十大新京派家装品牌”。

  博洛尼整体家装荣膺北京商报“2018——2019十大新京派家装品牌”。“十大新京派家装品牌”是带有新时代京派特色、以北京为基地向全国拓展的十个优秀家装品牌。在2018-2019年度,博洛尼整体家装继续在意大利设计、德系品质、全屋空气环保、一站式整体服务“四大核心优势”上发力,引领家装时尚潮流。

0

  设计方面,坚持以生活方式为设计的出发点,全方位考虑居住者的生活行为及感官体验,为每个家庭定制专属解决方案。2019年3月发布“19宅”,参考经典现代主义设计理论,以人口结构、性格特征和行为习惯细分人群,结合地域文化、未来文明,打造了19间极具多元化与个性色彩的样板间,引领潮流风尚。

0

  品质方面,连续13年赴德交流学习,传承纯正德国工艺。2018年11月发布“OPT全球辅材直采平台”,博洛尼全系辅材采购均来自德国、意大利、荷兰、芬兰四大海外平台,同时广泛引进科技革新辅材,例如绝缘性优于国标50倍的普睿司曼高阻燃电线、德国百年品牌viega纯进口不锈钢/铜管,打造更值得信赖的舒适生活。

1

  环保方面,成立“博洛尼环保研发中心”,作为一家独立的环保研发机构,专注家装全过程环保课题研究。目前,研发中心包括施工、检测、研发、培训和公益五大职能板块,从施工技术、检测把控、研发升级、内部培训和公益活动等方面,服务和保障客户权益、提升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

  服务方面,研发House me智能家装管理系统,人+智能系统“双管家”,一部手机,装修进度一目了然,随时随地沟通无碍,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舒心的服务。

1

  持续迭代升级,打造服务实力,让博洛尼整体家装在北京市场上可同时服务3000+工地,业绩遥遥领先同行。“我们将持续为中国家庭打造完美的居住体验”,博洛尼整体家装总经理顾克说。2020年,博洛尼整体家装将以高品质的家装,让更多消费者幸福居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