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纯正美式,教你如何打造醇厚至简空间

icon 2020-04-23 11:35:29
icon 0

摘要:《纯正美式·圣地亚哥》,是一统国际家居小编今天要介绍的主角。

  《纯正美式·圣地亚哥》,是一统国际家居小编今天要介绍的主角。秉承对历史与血统的尊重和认可,一统将美式纯正的原创设计融入人性,用高贵的实木贴皮还原美式的原始做旧魅力,与实木内材一同,演绎自然的纯美。形体之大彰显粗犷的野性美,材质的名贵演绎皇室品质,见证纯正血统。

1

  淘宝app搜店铺“一统国际家居总部折扣店”,3.5折抢同款宝贝

  一统国际家居的这款餐边柜不动声色地彰显贵族风范,独具特色的造型完美诠释霸气凌然的气势,稳如磐石的结构所向披靡。抽屉与柜子的结合轻松打造出超值的收纳空间。

1

  餐边柜的柜面用天然高贵的实木手工贴皮呈现出如水墨画般灵动纹理,精湛的工艺真实再现美式家具的纯正与怀旧。

1

  一统国际家居《纯正美式·圣地亚哥》系列的这款餐边柜抽屉拉手与柜门拉手风情独特,极具设计感。环状的造型温润护手,古铜色雕饰气质非凡。拉槽线条彰显几何美感,实木贴皮散发贵气原始的自然气息。

1

  复古的抽屉,凹面与凸面的交相辉映,造型精美别致,视觉上优雅形成一道曲线,让功能性与美观性融于一体,展现餐边柜设计的巧妙。

5

  淘宝app搜店铺“一统国际家居总部折扣店”,超值抢同款宝贝

  这款餐边柜的底座独具罗马建筑美学,磅礴厚重,敦实之形诠释岿然不动的特质,把美式纯正的浩然正气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

  一统国际家居《纯正美式·圣地亚哥》系列产品便是如此,用亘古不变的高贵与大气之形诠释诗意的怀旧,古董之质感耐人寻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