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力博得智能牙刷星钻震撼上市 硬核科技颠覆体验

icon 2020-04-23 12:09:04
icon 0

摘要:4月24日,华为智选产品——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星钻震撼上市,并在华为京东旗舰店首发。

  4月24日,华为智选产品——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星钻震撼上市,并在华为京东旗舰店首发。该产品搭载力博得第5代“磁悬恒机芯”、7颗高性能芯片、多功能感应刷头、精密算法、开机防飞溅、压力传感系统等硬核科技,具有36种清洁模式、智能洁牙、IPX7级防水、无线充电、90天续航、语音提示、智慧打分等独特性能,售价299元,高性价比,洁牙效果超乎想象,给消费者带来颠覆性使用体验。

  硬核科技赋能 铸就洁齿神器

  作为华为HiLink生态链企业和国内电动声波牙刷行业的领导者,力博得致力于以领先科技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星钻是力博得为华为智选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智能声波牙刷,它聚合了业内十多项领先技术,其“心脏”源自于力博得第5代“磁悬恒机芯”,声波频率每分钟达到38000次高频振动,澎湃的清洁力高效冲刷口腔各个区域和牙齿缝隙,高效除去顽固的牙垢牙斑,使牙齿洁净如新。

  “磁悬恒机芯”是力博得核心专利技术,经过18年的技术沉淀和创新迭代,具有功率高、噪声小、体积小、使用寿命长,是名符其实的“机芯之王”,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智能化是星钻的一大亮点,内置主控蓝牙芯片、6轴姿态传感器芯片、压感数据处理芯片、马达驱动芯片、刷牙数据存储芯片、锂电池保护芯片等7大智能芯片及传感器,给星站构建了一个智慧大脑,将电动牙刷带到智能时代,让牙刷知你所需,懂你所想,重新定义刷牙体验。

  防飞溅功能是星钻的一大亮点,力博得为其配备了一个专用传感器,可以灵敏地感应使用状态,牙刷开启后在接触牙齿时才会开始工作,而在检测到刷头脱离牙齿时,会自动减小振动频率。同时还能在检测到用力过大时自动减小频率,甚至制动停止暂停运行,从而解决了电动牙刷开机入口前牙膏飞溅的尴尬问题,开创电动声波牙刷新纪元。

  星钻智能声波电动牙刷还配置2500mAh大容量电池,无线感应充电,90天超长续航,一年只充4次电,解决了电动牙刷普遍存在的电池容量低、充电时间长、续航能力短、使用体验差的痛点。同时,整个机身还支持IPX7防水级别,可在水中浸泡30分钟,产品还能正常使用,不受影响,从容应对多种环境。

  36变智能美齿 绽放自信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星钻内置压力传感系统,具有36种洁齿档位,4种洁齿模式和4级力度调节。强劲清洁模式:满足日常清洁需求;抛光亮白模式:适合追求亮白人士;温和敏感模式:适合牙龈易出血人群;轻柔护理模式:为牙病问题而生,体贴入微。以上模式各有1-4级力度调节,更加人性化。

  此外,星钻还具有强力去渍、极速净白、牙面抛光、病牙呵护、儿童护齿、假牙清洗等20种个性化美牙模式,支持一键切换,为新手、儿童、老人等不同人群打造专属洁牙方案,科学照料,满足不同需求。

  革新交互体验 畅享智慧生活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星钻的卓越体验源自HUAWEI HiLink智能科技加持。它支持华为智慧生活APP,用户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华为智慧生活APP,简单三步连接后,就能对牙刷进行智能操控,可以对6区16面口腔实时可视化监测,看见刷牙位置,进行30秒换区提醒,2分钟科学计时以及刷牙引导、力度姿势纠正、压力控制提示,全面清洁无遗漏。此外,华为智慧生活APP内置20种场景模式,不断更新升级,给用户带来更多探索乐趣。

  星钻还能自动存储30天的使用数据,支持离线数据存储,无需打开APP,下次连接即能同步记录,让刷牙效果一目了然。同时,星钻通过精密算法和人工智能技术,对用户的刷牙效果进行科学评分,并实时生成洁牙报告,让刷牙变得直观有趣。

  珠光磨砂设计 诠释艺术美学

  外观方面,星钻延续了力博得一贯的极简设计风格,手柄采用珠光磨砂设计,表面采用隐形发光面版和金属烤漆,并通过ROHS检测。机身背部配有波浪纹理,精雕细啄,贴心防滑,整个机身温润细腻,握感舒适,清新亮泽,高端大气。

  星钻有炫酷黑、晶钻白、樱雪粉三种新潮颜色,时尚大气,把艺术美学带给大众消费者,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此外,星钻还采用国际领先的德国PEDEX刷丝和美国杜邦刷丝,每根刷毛均经过磨圆处理,避免刷牙时伤到牙龈、划伤牙齿表面。其0.02mm纤细刷毛,富含长炭元素,深入缝隙,更好地洁齿护龈。

  星钻内外兼修,不仅拥有硬核技术,而且高颜值和高性价比,在业内遥遥领先,将触发下一轮消费热潮,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改写中国高端电动声波牙刷市场长期被外国品牌垄断的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