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凯麦带你解锁嵌入式冰箱的N种隐形方案

icon 2020-04-23 14:41:20
icon 0

摘要:​品质消费的升级趋势日益明显,高端消费浪潮席卷而来。

  品质消费的升级趋势日益明显,高端消费浪潮席卷而来。对冰箱市场来说,在大容积、智能、多门、零度等趋势之后。一个新的消费趋势——嵌入式冰箱的普及趋势正在形成。

  诗凯麦作为嵌入式冰箱行业的领先品牌,已经在国内有了几万个家装案例,与上千个专业设计师深度合作。把欧洲的嵌入式冰箱的创意设计带入中国。小编就着重从玄关餐厅客厅几个场景设计方案分享如下:

  隐形方案一:隐领时代

  省1.2米的料理台卧式组合嵌入式冰箱  场景厨房

  这种装修方案采用一个冷藏+一个冷冻,节省空间。切菜的料理台主妇更喜欢,而且拿取食材很方便。还有讲究的还会配一个酒柜,提升生活品味。

  隐形方案二:独墅一致

  节省1平方米的组合对开冰箱   场景:餐边柜、玄关

  这种内嵌的冰箱组合,在欧洲一般都要配大酒柜满足家庭的社交需要。总容量可以达到500升以上,在国内也是主流的。餐边柜的食材拿取方便,并且与客人的交互性也很强,让生活品味提升不少。

  隐形方案三:零感厨房

  具有零度的双门嵌入式冰箱     场景:厨房

  冰箱除了省时间与美观外,对保鲜的功能要求更强,诗凯麦的零度保鲜功能是全新的改变了嵌入式冰箱的行业发展,特有的独立风道让三文鱼等高级食材保鲜延长一倍。

  隐形方案四:隐领时代

  配烤箱的嵌入式冰箱(210)  场景:帮手、Loft

  在欧洲1800cm的高柜是嵌入式的标准。办公室或者Loft的工作室对下午茶点的需求较多。带蒸烤箱的功能成为标配。122cm的半高嵌入式冰箱+45cm烤箱的配置成为行业的新标准。

  隐形方案五:遇见未来

  迷你厨房的单身嵌入式冰箱   场景:单身公寓(110)

  诗凯麦的产品非常全,场景配合方案也较多。随着国内的酒店公寓迅猛发展。诗凯麦与华住集团就嵌入式厨电达成战略式合作,把单身公寓的配套形成标准。Mini嵌入式冰箱+抽拉式烟机+Mini电磁炉让公寓有了烟火气。

  年轻人的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目前这种户型深得年轻人青睐。已经成为华住的爆款房间。

  总之,诗凯麦把嵌入式冰箱带入到全新的应用场景,解锁个性时代的冰箱,各种隐形方案,将“冰冷”的冰箱产品嵌入式到个性的时代理念。把西式的生活方式带入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家电不断升温 松下空调引领新趋势整体门窗强企“利刃出鞘”,淡定应对市场变局2019年营收首度突破百亿,顾家家居聚焦主业突出龙头效应美的京东聚星闪耀日 美的空调让你轻松get舒适生活大涌红木家具行业全国率先发起百亿惠民疯抢节洗衣凝珠哪个牌子好?这款酵素洗衣凝珠为你解决洗衣困扰空调测出病菌,奥克斯空调公益清洗月为健康启动中匠心品牌湘木时代板材荣耀上市 好板材选湘木时代华为智选力博得智能牙刷星钻震撼上市 硬核科技颠覆体验一统国际家居纯正美式,教你如何打造醇厚至简空间HCK哈士奇:借势央视合作,打造专业颜值小冰箱品牌形象疫情之下,左右沙发业绩逆势增长21% 有何秘籍?健康家电不断升温 松下空调引领新趋势整体门窗强企“利刃出鞘”,淡定应对市场变局2019年营收首度突破百亿,顾家家居聚焦主业突出龙头效应美的京东聚星闪耀日 美的空调让你轻松get舒适生活大涌红木家具行业全国率先发起百亿惠民疯抢节洗衣凝珠哪个牌子好?这款酵素洗衣凝珠为你解决洗衣困扰空调测出病菌,奥克斯空调公益清洗月为健康启动中匠心品牌湘木时代板材荣耀上市 好板材选湘木时代华为智选力博得智能牙刷星钻震撼上市 硬核科技颠覆体验一统国际家居纯正美式,教你如何打造醇厚至简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