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如何为颜值“上分”?GF婕珞芙黄金冻龄油了解一下!

icon 2020-04-23 16:25:57
icon 0

摘要:年末将至,KPI步步紧逼,加班赶方案、熬夜做报表、周末不停歇,很多姐妹们一顿操作猛如虎

  年末将至,KPI步步紧逼,加班赶方案、熬夜做报表、周末不停歇,很多姐妹们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业绩微涨,颜值却大跌——整张脸熬成了脱了水的黄花菜,细看之下,还有干纹、细纹和眼袋!

  熬夜之后,如何收拾脸上的“烂摊子”?法国婕珞芙黄金冻龄油了解一下!

  一、始于王室,历史悠久

  说起法国婕珞芙,初涉“护肤江湖”的小白可能还有点懵,别着急,小编这就来给你们做个简单的小科普~

  法国婕珞芙诞生于浪漫之都法国巴黎,于1826年创立,曾服务于王室成员、贵族、社会名流等,被誉为专为王室贵族娇嫩肌肤高端定制的「精华世家」品牌。其产品自打诞生走的就是“高端”路线,核心成分均是萃取自花卉、草木、果实中的天然精油和活性提取物,通过黄金配比研制而成,从里到外无一不透露出“高贵”的护肤基因。

  如今的“法国婕珞芙黄金冻龄油”,正是沿用了两百多年前的经典配方,但在个别珍稀成分和应用技术上有了全新升级,精准迎合了亚洲消费者的肤质特点。

  二、植萃科技,驻颜有术

  法国婕珞芙黄金冻龄油的一大特点,就是添加了素有「神奇药草」之称的成分——海茴香。

  海茴香生长在海边的海岩、码头、防波堤和沙滩上,再生力很强。1837年,法国船员会带着海茴香一同出海,当皮肤晒伤时,海茴香就是他们的救命草药。

  1874年,海茴香正式被法国纳入法国国家药典,成为法国女人传颂的保养秘方。现代研究表明,海茴香富含活性成分,可修护皮肤、改善肤色、抗氧抗皱、提亮保湿,是妥妥的“十项全能”选手。

  而如此“高能”的选手,在法国婕珞芙百年传奇工艺的加持下,变得更加“纯粹”。据悉,法国婕珞芙黄金冻龄油中添加的海茴香,采用Halophyte超临界萃取技术,尽可能地保留了植物活性成分,可渗入肌肤,长效润泽修复,改善细纹、暗沉、粗糙等多种肌肤问题,留住肌肤的年轻态!

  你以为这就够了么?那可就太小看它了!法国婕珞芙黄金冻龄油还一并添加了中国云南青刺果、阿特拉斯北非雪松、印度·古吉拉特邦辣木籽、埃及黑种草、法国中部葡萄叶油、百里香油、南美洲北岸库拉索芦荟、透明质酸钠8种珍稀成分,“排着队”给你惊喜!

  1、中国云南青刺果:温和不刺激,可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使肌肤变得光滑紧致。

  2、阿特拉斯北非雪松:可为肌肤补给充足的营养成分,增强肌肤弹性。

  3、印度·古吉拉特邦辣木籽:可有效清除自由基,由内改善皮肤状态。

  4、埃及黑种草: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次亚麻酸,可抗氧化,延缓肌肤衰老。

  5、法国中部葡萄叶油:可清除自由基,紧致肌肤,收缩毛孔。

  6、百里香油:可平衡油脂,丰盈肌肤。

  7、南美洲北岸库拉索芦荟:可控油保湿,舒缓敏感。

  8、透明质酸钠:可渗入角质层,提升肌肤含水量。

  淡化细纹,驻颜再生,看到如此硬核的“御龄神器”,你还不心动吗?赶紧PICK法国婕珞芙黄金冻龄油,为颜值加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