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采筑直播工厂进行云考察

icon 2020-04-23 16:42:30
icon 0

摘要: 近日,简一集团携手采筑开启“自然之美·匠心筑造”大型工厂云考察活动,以创新的直播云考察形式走进简一

  近日,简一集团携手采筑开启“自然之美·匠心筑造”大型工厂云考察活动,以创新的直播云考察形式走进简一,对简一集团总部展厅、大理石瓷砖研发中心、智能生产线等进行全方位展示,并与多位大咖嘉宾交流分享,共同探索大理石瓷砖开创者背后的研发故事、制造工艺和应用案例

  简一集团董事长李志林在直播中表示,简一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现在,简一集团全面推行3.0战略,旨在全心全意地为客户创造价值,真心诚意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将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合作伙伴,为客户打造有品味的家居空间、有爱的家庭生活。

  暖春四月,云考察带你走进简一

  本次云直播使用5G网络、无人机航拍等形式,由简一集团副总裁杨君之先生带领大家,跟随着镜头参观简一的研发和制造基地,从原料和配方、组合工艺施釉线、全玻化精益烧成工艺、质控体系等方面系统详细地讲解简一大理石瓷砖优势。作为国家绿色制造示范企业,简一所有生产线均使用天然气等绿色能源,符合可持续绿色发展之路。

0

  △简一大理石瓷砖佛山总部前台

  技术顾问朱联烽博士带领观众参观简一研发中心和石材库,深入了解行业内领先的降解甲醛、遇水更防滑、密缝铺贴等国际领先工艺技术,并参观了研发实验区。简一“宝藏”石材库,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五百多款名贵珍稀石材,成就了无可比拟的研发源泉,并将故宫博物馆复刻珍贵文物的技术应用到大理石瓷砖产品开发和定制服务上,实现科技和艺术的完美结合。

0

  △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中心考察 

  设计师与客户大咖嘉宾“云集”为简一打CALL推荐

  采筑平台总经理都军表示,万科最关注的是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及定制化能力。在过去的合作中,双方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简一有能力呈现客户所需要的设计,还原市场上稀缺的石材效果,因此,简一是万科选择的行业战略合作伙伴。

0

  △简一大理石瓷砖培训经理杨彦勋分享《匠心筑造.大美方成》

  在直播现场,还有培训经理杨彦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他提到,大理石瓷砖无论从颜色、纹理和装饰效果上都能满足消费者对高档装修的需求,这是近年来出现的新兴趋势。更难得的是,简一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可再生和循环利用大大减少地球资源消耗。因此,简一无论在国内外都是TOP地产业主、酒店运营方的合作伙伴,众多高端项目都选择了简一。

0

  △李志豪先生分享《设计师视角:大理石瓷砖的设计应用》

  设计师李志豪先生现场则跟大家就设计和选材进行分享和交流:“创造设计的过程中,素材的好与坏会影响效果,大理石瓷砖的应用效果很出众。简一大理石瓷砖将具有天然石材纹理效果,也具备瓷砖的优越性能,可以满足设计的使用需求,让整体效果更鲜活,可以实现更丰富的版面组合。简一大理石瓷砖还可以做到无限连纹,结合密缝铺贴的工艺,效果上纹理连贯、色彩丰富。在打造样板房的时候,应用大理石瓷砖更具优势。”

  客户分享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项目案例

  为更好服务各地产公司,为各工程做好落地服务,简一集团在主要城市建立了工程服务站,形成了集团总部、各工程服务站、各地工程服务商一体化的工程服务模式。

0

  △彭良万先生分享《业主角度:高端项目之选》

0

  在简一看来,酒店首先是为旅客提供休息的地方,大理石瓷砖的应用,还原大自然的纹理更能给旅客带来种回归自然的惬意。

  希尔顿酒店对选择合作的品牌供应商,一直有较高的要求。位于深圳的蛇口希尔顿酒店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应用的代表案例,酒店于2013年12月开业,其全部卫生间和部分公共区域都采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蓝贝露,效果很好,尤其是非常便于维护,得到酒管公司的一致好评。

  简一开创大理石瓷砖新品类,突破以往建筑材料只有选择天然石材才代表高端品位的选材格局,避免人们对天然石材过度开采,在保护自然的同时又节约了酒店经营的综合成本。简一集团还储备了500多种经典、名贵的石材,这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满足如酒店、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高端项目的客户需求,提供了的更多的选择空间,解决了客户方既要满足装饰效果又希望保证高端品位以及更高性价比的需求。

  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的简一,还将继续通过的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持续推动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自然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