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成水家装标准制定者 实力领跑净饮水行业

icon 2020-04-23 16:44:17
icon 0

摘要: 中国水家装有标准了!

  中国水家装有标准了!

  4月20日,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在中国首届水家装日暨水家装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重磅推出水家装标准,该标准已获得CTEAS五星级认证。安吉尔28年专业净饮水的实力,让它始终没有忘记自己肩上的使命和承担的社会责任感,一直持续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净饮水解决方案而努力。“水家装标志着安吉尔从产品供应商到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重大转型。”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在活动现场详细介绍了安吉尔水家装。

0

  (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进行演讲)

  根据介绍,安吉尔水家装标准涵盖设计、材料、工艺、产品、服务五大体系,且每个体系也都有一套系统化标准,体系之间相辅相成,缺一不可。那安吉尔凭什么能成为中国水家装标准的制定者?究其原因,安吉尔并不是“单打独斗”,它的水家装聚合了多个行业的力量。

  比如在设计上,除了与同济大学这样的院校成立“建筑饮用水设计联合实验室 ”,开展水家装系列产品和零部件创意设计外,还与酷家乐这样的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知名设计师合作,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定制水家装设计方案。目前,安吉尔已建立2亿套设计方案数据库,通过调研和分析用户家中供水情况,输出水家装平面图和水家装效果图,给用户以直观呈现净水产品在装修后的整体视觉效果;

  而材料上则引进全球顶级管材供应商JG,独家为消费者供应全系列专用管材。和市面上大多数材料相比,JG管材由5层精密材料组成,中间的阻氧层可防止空气进入水系统,避免细菌滋生等,安全性、耐用性、稳定性更高。且这些管材都是食品级材料,从源头上保障了用户饮用水的安全和健康,质保更是长达50年。

0

 (安吉尔与英国JG达成战略合作)

  在工艺、产品、服务这三项,安吉尔则整合自身力量,建立独特的优势。

  比如在工艺上,安吉尔通过净饮水产品安装、水路安装施工、材料选择、安全保障等建立一套完善的设计施工服务标准。

  在产品这块,安吉尔根据厨房客厅、浴室、卫生间阳台等不同场景的饮用水问题,全面升级产品线,为用户打造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RO机、管线饮水机的全屋净水组合,全面净化家庭水质。全面升级产品线背后是安吉尔雄厚的研发实力,其独创的全效反渗透膜,对病毒去除率高达99.61%,更是获得了NSF国际认证。在服务这块,安吉尔为用户提供四项健康服务及四重安全保障,前者包含免费设计服务、全屋水路消毒杀菌服务、定期上门水质监测服务、定期上门产品清洗服务;后者则为水路保用50年、产品自检安全认证、配备漏水保护装置、中国人保财产安全保险。

  “装出健康水 才是放心家。早晨,打开水龙头,安吉尔为我提供一杯温暖的水清洁牙齿,温度恰好、口感柔顺,安全洁净;晚上,太太卸妆,需要柔滑无氯的软水,呵护皮肤和眼睛;妈妈买回的新鲜蔬菜,绝不能有农药、细菌和病毒残留,要用安吉尔活性氧果蔬清洗机进行最彻底的清洗;宝宝的奶粉,使用安吉尔泡奶机提供水温50度的低钠纯水冲泡,妈妈更放心。”赵凯认为这才是未来家庭应有的样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