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猫专访咸阳名饰华庭装饰:质量至上,无忧服务

icon 2020-04-23 16:54:57
icon 0

摘要:家装是“爱”与“梦想”的结合 一个小家、一个梦想

  家装是“爱”与“梦想”的结合

  一个小家、一个梦想

  每次装修、都是一个幸福世界的搭建

  这是对家的认真诠释与完美连接

0

  下面,让我们走进本期专访

  咸阳名饰华庭装饰——杨总

  杨总,您好!

  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顾家猫的采访,现针对咸阳名饰华庭装饰有一些问题采访一下您:

0

  顾家猫:首先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下名饰华庭装饰,让大家对贵公司有个全面的了解。

  杨 总:陕西名饰华庭装饰成立于2019年12月,致力于家装和公装项目设计及施工,业务领域涉及室内设计、工程预算、项目施工、建筑材料等,本着“真诚、匠心、服务、创新”的发展理念,以“质量至上,无忧服务”为指导,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打造精致、温馨的生活空间。公司有多支集设计、施工、管理的专业化队伍,设计团队从事装饰行业数10年,设计经验丰富,风格新颖,报价合理。施工团队都是经过专业培训、技能过硬、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可承接家装、公装项目,公司立足陕西,面向全国。

  顾家猫:您最初为什么选择加入家装行业呢?

  杨 总:之前从事于大型项目施工,受制于工程款拖欠等困扰,面对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增长,随之衍生出房屋装修行业,对市场调研后得知,家装市场发展前景好、需求大,加之熟悉装饰行业,就决定从事装饰行业。毕竟为客户提供一个温馨的生活居所是社会进步的基础保障,古语常说“安居乐业”,只有先安居才能乐业,安居才能常乐,生活才能美满。

  顾家猫:请简单分享下您在家装行业的奋斗经历?比如您遇到过哪些困难、从事家装行业最宝贵的品质是什么等。

  杨 总:我们本来是做建筑行业,以建筑行业为发展理念,后来由于拖欠工款,第三方拖欠公款等因素,对我们的团队进行了大洗牌,重新进军装修行业,我们在装修行业遇到了最大的难题就是当下用户对于材料的选择,大部分更加关心价格,而不是材料本身,这对于我们还有整个行业来说都是需要迫切引起重视和解决的问题。

0

  顾家猫:现在85.90后成为家装行业消费主力,互联网家装逐渐成为主流,您如何看待互联网家装?

  杨 总:互联网装修这个概念可以分为两个形式,一是互联网装修平台,二是互联网装修公司。互联网装修平台,主导做服务,服务于家装公司和客户,是为各方提供便利的第三方存在,提高了沟通效率,提升了服务质量,我个人很认同;第二个互联网装修公司,我提倡客观看待。原因很简单,部分公司的资质和服务能力有待考证,后期维保不稳定,但我们也不能全盘否定,提高辨别能力就好。

  顾家猫:面对同行新老品牌的竞争,您觉得贵公司所具备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杨 总:我们公司主要有八大优势:

  1.决策竞争力:是企业辨别发展陷阱和市场机会,对环境变化作出及时有效反应的能力;

  2.组织竞争力:企业市场竞争必须依靠企业组织来实施。保证企业组织目标的实现必须完成的事务工作;

  3.员工竞争力:保障企业决策力和执行力的活动要有效率和效益,也就是保证活动的主体—员工具备与之相适应的能力;

  4.流程竞争力:流程就是企业组织各个机构和岗位角色个人做事方式的总和;

  5.文化竞争力:就是由共同的价值观念、共同的思维方式和共同的行事方式构成的一种整合力;

  6.品牌竞争力:品牌需要以质量为基础,但仅有质量却不能构成品牌;

  7.渠道竞争力:渠道直接是一种资源,渠道竞争力也就直接构成企业支持力的一个内容;

  8.创新竞争力:既是企业支持力的一个重要内容,又是企业执行力的一个重要内容。

  顾家猫:对装修而言,设计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请介绍下公司的设计师团队?

  杨 总:目前公司共有首席设计师一名,资深设计师三名,从事装饰行业累计20年以上,共计为2897位业主设计了温馨的生活空间,在客户中口碑良好,广受欢迎。

0

  顾家猫:您觉得装修公司该如何保持和提升品牌的品质和口碑?面对业主提出的质疑、矛盾等问题,该如何解决?

  杨 总:质量至上,无忧服务,始终以质量为最基本的保证,以优质的服务全程沟通,施工全过程进行留底,做到透明化施工、全天候监工,售后服务到位。公司精益求精,良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基本不会出现质疑和矛盾,对已产生的意见分歧,4小时内协商解决,12小时内签署协调协议,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顾家猫:对于现在要或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杨 总:建议业主选择质量有保证,服务热情的装饰公司,省钱、省时、省心、省力获得意想中的生活空间。贵的东西一定好,便宜的不一定不好,合理选择实惠的装饰服务。

  顾家猫:请您简要分享下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

  杨 总:为用户提供基础装修、装饰主材、集成家居系统、软装、家电等一站式家居装饰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省心、省钱以及更精彩的生活装修体验。

0

  顾家猫:请您写下一句座右铭,以及对和咱们顾家猫合作的最大期许与展望?

  杨 总:“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在未来,希望能跟顾家猫平台合作愉快,名饰华庭能在平台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也能在品牌展现上更年轻化,也希望更多年轻人选择名饰华庭,一起互利共赢!

  再次感谢杨总及咸阳名饰华庭装饰对顾家猫的支持和信任,作为专注于年轻人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我们希望携手每一位合作伙伴,一同以一颗“挑剔”的心态,服务每一个家庭,并推动整个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咸阳名饰华庭装饰地址:乾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南环路南大街118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