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长虹发来感谢信

icon 2020-04-24 11:09:15
icon 0

摘要: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都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长虹·美菱近日收到了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感谢信。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都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长虹·美菱近日收到了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感谢信。

  感谢信字里行间体现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心,并对长虹·美菱为此次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这封感谢信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表示:“在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新闻新媒体中心与长虹·美菱勠力同心、共同战役‘疫’。长虹·美菱全面调动自身资源,推动疫情防范科普宣传片、海报,以及《共同战‘疫’》不间断直播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用户随时收看直播节目,了解最新资讯,形成积极的舆论反响,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长虹·美菱所展现出的迅速反应力、果断行动力和匠心独具的创造力,也成为相关工作取得成功的坚实保障。”

0

  危难见担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虹充分发挥企业全球化布局、技术与产业等优势,从医疗物资、检测研发、疫情防控、信息直达等方面行动,肩负起企业责任,共同抗击疫情。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了解到各类防控物资短缺时,长虹公司紧急在海内外筹措物资,积极采购口罩以及防护服等。截止日前,累计采购500多万个口罩,10万多个一次性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用于防疫一线;同时,随着海外疫情加剧,长虹及时将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到意大利、巴基斯坦等国的经销商、供应商等,携手共渡难关。

0

  与此同时,为加强民众防范意识,配合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长虹·美菱通过多种方式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护工作。利用智能电视大屏的优势,长虹通过旗下虹魔方公司运营的“虹领金系统”开通“战疫情”专题频道,整合中央电视台等频道关于新冠肺炎的最新疫情报道,将官方信息实时快速直达3000万多个家庭,助力全社会不信谣不传谣。长虹·美菱“抗疫行动”,在全国各大终端卖场不间断播出疫情新闻动态和防护知识,获得央视新闻两次报道点赞。

0

  在2月20日《央视新闻》客户端《共同战"疫"》栏目报道中,多次提及长虹美菱为此次疫情做出的支持。长虹美菱生物医疗自产2-8℃冷藏冷冻箱,成为武汉雷神山医院首批投入使用的“砝码冰箱”。此外,在获悉武汉医疗设备紧缺时,长虹美菱生物医疗紧急捐助超低温冰箱、血液冷藏箱、制氧机、雾化器等共计价值约30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设备,迅速运送至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处,为医护人员筑起一道道“保护墙”。

0

  在疫情严峻的时期,如何安排好孩子的学习成为家长们和社会所关注的重点。2月23日,获悉疫情重灾区在线教学物资紧缺,长虹·美菱迅速行动,24小时内完成58万件在线教学器材和学生用品教学物资筹备,对口捐赠武汉市江岸区41所中小学师生,助力“停课不停学”!

0

  3月9日,长虹集团8000名党员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定向捐赠武汉百步亭社区50吨蔬菜、鲜肉及水果,自四川省绵阳市出发,千里“逆行”,帮助武汉市民减少战“疫”后顾之忧。面对暖心的捐助行动,可爱的武汉人民竟用藏头诗、创意蔬菜拼图、短视频等方式,花式表达内心的感动和谢意。

0

  截止目前,长虹公司已累计八次向湖北武汉、荆州等地捐赠包括医疗设备、医用防护用品、学生在线学习用品、居民生活物资等各类物资,率先全面复工复产,彰显大企的责任和担当。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战“疫”仍未结束,长虹公司必将继续尽己所能,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