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生活—首选和目MS18-3

icon 2020-04-24 17:32:46
icon 0

摘要:  门锁,担任着守护家庭人员与财产安全的重要任务。

  门锁,担任着守护家庭人员与财产安全的重要任务。随着智能时代到来,门锁除了守护房屋外,更多是提供屋主生活上便捷的功能。中移物联网在智能门锁研发上推出以优雅方式开门的智能门锁MS18-3,守护家庭人员与财产安全,同时为日常生活带来稳定、多样性便利。

0

  摆脱钥匙支配,开门方式随心选

  下楼倒垃圾、领快递,忘记带钥匙是常规操作,落寞的蹲在家门,有家不能进的失落感。如今给家里安装和目智能门锁MS18-3后,彻底摆脱无门进的尴尬。和目智能门锁MS18-3

  五种开门方式:钥匙、指纹、密码、卡、手机,有时候突发奇想用手机开锁,但大多情况指纹开锁最方便,手上提着重物,也能用指纹开锁,全自动上锁,进门无需要用脚把门踢开。多种开门回家方式任我选,再也不用被钥匙支配。

0

  多重防护,安全有保障

  安全是选智能门锁最重要的因素,和目智能门锁MS18-3生活带来便利之余,关键是安装后带来的安全与放心。材门锁采用高强度航空铝合金质与C级锁芯,可防止技术开锁和暴力砸撬,遇到不法分子撬门锁,高分贝警报发出,同时将报警信息上传APP。即使人在外边,也能第一时间知晓家里情况。不止如此,门锁还有虚位密码和胁迫密码功能,虚位密码在正确密码前面和后面任意加上数字,保证中间有连续正确密码可开门,防止密码泄露。无门把设计,防止小偷从猫眼开锁。

0

  品质有保障,使用放心

  智能门锁安装繁杂,和目智能门锁MS18-3无须担心安装问题,中移物联网上门帮忙安装,安装即送财产险。智能门锁最怕没电,和目智能门锁MS18-3内置5000毫安大容量,超长待机省电王,智能节电技术,可供五口之家连续使用1年以上。自带低电量显示,电量剩余30%及时提示屋主,无须担心门锁充电不及时。

0

  和目智能门锁MS18-3给足了缺乏安全感的用户360°全方位的保护,而且整体也非常贴合用户的需求,不再单一的开门方式,释放双手,全自动开关锁,使用便捷,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