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乐兔发布2020租房大数据:50%租客缩减租房预算

icon 2020-04-26 14:13:26
icon 0

摘要:因为疫情原因,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因为疫情原因,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巴乐兔租房app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用数据说话,最近巴乐兔研究院又统计了最新的租房数据,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变化吧。

  就租客收入变化来看,23%的租客因疫情或其他原因已经失业;37%的租客因经济萧条而被减薪;33%的租客几乎没什么变化;而仅有7%的租客有升职加薪的好事。收入影响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一旦收入降低,不仅是租房,还有日常的柴米油盐,这些品质或多或少都会打折扣。

0

  就租客对租房预算的计划来看,50%的租客有缩减预算的计划;29%没变化;14%准备合住精简房租;仅有6%的租客有增加预算的计划。收入影响租房预算,这两项数据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升职加薪的租客自然会想要提高生活品质,住的舒服就是最重要的一点。所以他们会想要在巴乐兔租房app上选择更舒适的房屋。

0

  就房租占收入比例来看,36%的租客表示房租目前占收入的20%;26%的租客表示房租占比30%;13%的租客表示房租占比40%;10%的租客表示房租占比超过50%;而15%的租客表示房租占比仅为10%。由此可见,大多数的租客更能接受房租占比为20%~30%,剩余的收入用于提升自己或增强生活仪式感都是很好的选择。

0

  就房租预算数据来看,16%的租客倾向于1000元以内的房子;34%的租客倾向于1001~1500元之间的房子;26%的租客倾向于1501~2000元之间的房子;12%的租客更想要2001~2500元之间的房子;很少的租客会选择2500元以上的房子。你的收入决定你的租房预算,你选择的地理位置也决定你的租房预算。

0

  合租逐渐成为年轻人租房首选方式,约为43%。但仍有不少的租客更喜欢整租,大概占比24%。因此,合租、整租都是现在租房的主流方式,都不可忽视。

0

  搬家频繁则促进租房行业的不断发展。年轻人为什么频繁搬家呢?35%的租客是因为工作变动;24%的租客是因为合同到期后租金变动;17%的租客则是因为房屋设施、户型问题等;14%的租客是因为室友;11%的租客则是因为租住环境。巴乐兔租房app目前已有1000w+笔交易,年轻人的频繁换租可是贡献了不少。

0

  以上数据均由巴乐兔研究院得出,不管你的租房预算是多少,合租还是整租,都可以在巴乐兔租房app中的海量真实房源中挑选,总会租到一间适合你的房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