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新品云着陆京东,三大优势“带火”日系厨房

icon 2020-04-26 14:57:01
icon 0

摘要:摘要:4月9日,日本整体厨房领先提供商骊住厨房的新品“晨、和、睦”三大系列在京东完成线上全渠道首发

  摘要:4月9日,日本整体厨房领先提供商骊住厨房的新品“晨、和、睦”三大系列在京东完成线上全渠道首发,吸引了业内众多关注的目光,更凭借三大独特优势带火日系厨房。

  新品首秀引爆全网

  4月9日,日本整体厨房领先提供商骊住厨房的新品:“晨、和、睦”三大系列在京东完成了线上全渠道首发。当日,骊住厨房以直播“云签约”的方式入驻骊住厨卫京东官方旗舰店。作为本场盛事的重磅献礼,“晨、和、睦”三大系列的首秀吸引了业内众多关注的目光。

0

  三大系列亮彩纷呈

  据悉,“晨、和、睦”三大系列,是骊住厨房针对中国式居住习惯量身定制的整体厨房方案。“晨系列”“和系列”分别专注于单身或二人小家、三口之家,“睦系列”则将目光投向了三代乃至四代同堂的中式大家庭。针对不同家庭不同特点,骊住厨房除在整体布局上强调互联互通,弥补传统中式厨房情感交流功能的不足外,在动线设计上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尤其是高龄人士的需求,以兼容不同家庭不同烹饪习惯;全方位提升空间利用率,充分满足小空间大容量的储存需求。

0

  骊住厨房·晨系列,适合面积10平方米以内的厨房,主要针对单身贵族或二人世界,烹饪时间虽少,但注重效率。布局上以一字型为主,另外搭载轻松抽、太空舱等专利设计,让小空间也能有大利用。

0

  骊住厨房·和系列,适合10-20平方米的厨房,关注三口之家的生活需求。日式风格,充满大和气息;L字型布局,太空舱+双轻松抽,交流空间&储物空间全面升级,让完美小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有欢乐的聚餐时光。

0

  骊住厨房·睦系列,适合20平方米以上的厨房,满足大家庭不同成员的需求,打造N世同堂、其乐融融的团聚时光。岛柜,太空舱+两个轻松抽的配置,另外有下拉架拓展临时置物空间,为大家庭定制更充足的储物空间,更轻松省力的细节设计,更美好健康的美食生活。

  三大优势领跑日系厨房

  1. F4星超高环保等级:匠心工艺,材料更加安全。人们对家居环保安全性的日益重视,与骊住厨房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日式匠心工艺体现在骊住厨房的每一处:日本F4星环保标准,超低甲醛含量,远低于国标和欧标,即装即用,更好呵护老人和儿童的健康。岩板台面安全耐磨,无惧高温,直接切配、烧烤食品也没有后顾之忧,全家老小都可以轻松打理。铰链等配件经得起10万次以上开合,经久耐用,轻松省力。


0

  骊住厨房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安全、放心、高品质的匠心工艺

  2. 超强收纳能力:盘活空间,台面更加整齐。作为“收纳”强国,日本厨房文化完美演绎了空间的艺术。“晨、和、睦”三大系列将日系收纳艺术与中式生活习惯相结合,在有限的面积内开辟出更多的收纳空间,同时,提供多种多样的“空间隐藏方案”:步入式角柜为大型物件安置提供立体化的空间,让整理更容易;踢脚抽、下拉篮等人体工学设计,盘活普通厨房中不用的空间,轻松为厨房增容;充分利用了垂直空间的太空舱可升可降,放置各种调料,太空舱第二层的水平设计使得瓶瓶罐罐不会倒,做完饭后轻松合起,台面始终干净整齐。有了这些设计,厨房只见紧凑不见拥挤,台面只见空间不见物品。

0

  3. 超人性化设计:动线流畅,细节更加省力。“晨、和、睦”三大系列针对中式烹饪习惯科学规划厨房动线,严格遵循“洗-切-炒-盛”的使用逻辑,充分避免生活中不必要的重复动作,减少折返对高龄成员的体力消耗,令家人在有限的空间内高效率地生活。而“睦系列”的中岛设计则为厨房增加了核心交流区域,既是烹饪区与用餐区的过渡,也是全家人情感交流的小港湾。

0

  中岛设计,让交流更方便,让厨房更温馨

  骊住独有技术,成就细节

  除了整体设计方案,“晨、和、睦”三大系列在细节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专利技术“轻松抽”设计利用立体构造将抽屉空间合理划分,实现了超大容量收纳,内置物品一目了然、方便存取;倾斜抽拉门轻松省力30%,即便是老人做起饭来也能毫不费力。

0

  “轻松抽”超大容量,采取立体式规划,打开一目了然,拿取更容易

  W辅助水槽则是骊住厨房的另一亮点:双层架增加果蔬、碗盘的沥水功能,更好配合实际操作;水槽辅助作为操作台的延伸,拓宽了烹饪空间;洗切配一气呵成,让烹饪过程更加流畅,操作更轻松高效。

0

  水槽又是操作台,做饭更轻松

  “晨、和、睦”三大系列的登场,以后疫情时代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期盼为背景,精心选择与京东强强联手为首发时机,其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可见一斑。据悉,骊住厨房还将于6月登陆天猫旗舰店。业内人士认为,全方位升级后的“晨、和、睦”三大系列整体厨房方案在带货方面将有不俗表现,有望进一步“带火”日系厨房、引爆中国厨房家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