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绝对智能+非常节能

icon 2020-04-27 11:43:56
icon 0

摘要:日前,阿诗丹顿的两项产品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的荣耀称号

  日前,阿诗丹顿的两项产品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的荣耀称号,分别是“物联网智能采暖热水炉”和“具有节能模式的采暖热水炉”,一款主打智能,一款主打节能,证明了阿诗丹顿的技术领先,更是对公司影响力的一种加持。

  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审核认定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阿诗丹顿产品荣获此称号,标志着公司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综合的创新能力在高新技术领域得到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

0

  我国即将迎来全新的5G时代,智能化无疑是未来家居生活的一大发展趋势,阿诗丹顿专门研发具有物联网智能的采暖热水炉,运用业内前沿科技打造,让采暖产品也能乘上时代的翅膀,为中国家庭打造出舒适的智能采暖新体验。

0

  节能环保是时代不变的主题,对于每天都要跟水和气“交手”的燃气具行业更是如此,阿诗丹顿设计制造一款具有节能功能的产品,突破改变了高损耗、低转化的使用方式,更引导着消费者形成正确的行为习惯,影响深远。

  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是对采暖热水炉产品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实际使用效果和耐用性指标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评审过程十分严格。阿诗丹顿一连两款产品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无疑是对公司在燃气具行业地位的肯定,更彰显了公司强有力的科研创新实力。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