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强劲持久!小狗扫地机器人R60旗舰新品即将发布

icon 2020-04-27 14:23:54
icon 0

摘要:近日,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在其官网上线了即将发布旗舰新品的预告

  近日,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在其官网上线了即将发布旗舰新品的预告,透露将在4月27日举办一场线上新品体验直播,邀全民共同见证旗舰新品扫地机器人R60全球发布,这款旗舰新品的亮点借由3封“战书”海报顺势推出,火药味十足。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扫地机器人产品在近年来一直颇受消费者和业界的关注,那么作为专注吸尘21年、屡推爆品的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的这款R60旗舰新品将融入什么黑科技,又将为消费者带来何种惊喜呢?

小狗4271.jpg

  扫地机器人作为代替人们进行地面清洁工作的清洁电器,好用与否最核心的评判标准就是清洁效果,而清洁效果重要的性能指标就是吸力。目前,扫地机器人的吸力普遍在1000Pa左右,2000Pa吸力的扫地机器人就已经被称为大吸力产品,难以再有实质性突破。小狗旗舰新品R60直接提出“比强劲”,“吸力大500%”的回答更是直接表明了它将有质的飞跃。小狗作为专业吸尘器品牌,在电机、风道、主控板等领域掌握了大量核心技术,为这款R60扫地机器人带来了高达5000Pa的吸力性能,相信它的吸力表现将颠覆消费者和业界的认知。

小狗4272.jpg

  吸力的提升,往往会限制扫地机器人续航的发挥,然而在面对家庭地面清洁时,续航太短会造成机器清扫中途就不得不返回充电座补充能量,留下的半屋狼藉只能等着三、四个小时后充满电才能继续清理。续航能力一直是小狗扫地机器人产品的强项,而今年的这款神秘旗舰新品R60则喊出“连续工作4小时”的口号,考虑到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扫地机器人多为2至2.5小时续航时间,小狗扫地机器人R60的表现堪称一骑绝尘。

小狗4273.jpg

  随着随机碰撞式、惯性导航式产品的淘汰,目前扫地机器人市场上最受用户认可,同时技术应用最成熟的就是激光导航系统,这种系统建图和定位的精度更高、误差更小,也是高端扫地机器人最主流的导航方案。小狗旗舰新品R60不仅采用了LDS激光雷达,还“眼脑双配”。在曝出的海报中,不仅有示意LDS激光雷达的红色光束,同时机身前部的白色光斑和蓝色光束也是暗藏玄机。结合文案内容可以发现,这是一枚摄像头。显然这款新品的智能性也是大有看头,究竟如何,还需等到新品发布后才能一探究竟。

小狗4274.jpg

  毫无疑问,扫地机器人是一个技术和体验主导市场格局的行业,每一次技术变革都有可能带来行业格局的剧变。小狗吸尘器作为进军扫地机器人领域最早的品牌之一,在技术创新与用户数据上拥有极佳的基础,此次推出的扫地机器人旗舰新品能否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清洁体验,进而影响到扫地机器人市场的趋势?4月27日20:00相约线上新品体验直播活动,与你一同揭晓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