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淋浴房:方寸之间 尽享自由淋浴新体验

icon 2020-04-27 15:48:54
icon 0

摘要:多年前,在“淋浴房”概念还未出现时,大多数家庭的浴室,几乎都是下方蹲坑

  多年前,在“淋浴房”概念还未出现时,大多数家庭的浴室,几乎都是下方蹲坑,上方花洒,即便后来马桶开始盛行,普通人家的浴室布局,也仅仅是换了个方向,如马桶在一侧,花洒在另一侧。从占地面积来说,这样的布局固然节省了空间,却让令家居洗浴体验大打折扣,更重要的是,因为浴室没做干湿分离,每次洗浴后,紧接着就要面临一场浴室“大扫除”,且马桶、浴室柜等家居产品,因长期遭受洗浴水的冲刷,寿命也会大大缩短。为了有效解决上述家庭浴室所面临的种种问题,淋浴房应市而出。其中,普乐美推出的一系列淋浴房产品,凭借出色的品质与设计,深受大众信任与欢迎。今天,我们就以普乐美淋浴房为例,一起来看看,一个可以给到大众舒适淋浴体验的淋浴房,到底是什么样的吧!

0

  第一,材质要安全!

  众所周知,淋浴房的主材料基本都是玻璃,而玻璃是易碎物品,一旦质量不过关,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针对此,普乐美淋浴房主材部分全部采用是汽车级钢化玻璃。据悉,普乐美淋浴房的钢化玻璃已获得了国家3C安全认证,相比未经任何认证的产品,其更安全,更有保障。此外,在工艺方面,普乐美淋浴房的玻璃经600℃的恒温全钢化处理,可承受约220℃的温差变化,耐温差性强,可抗45KG的撞击,还有中国人保公司承保,购买更放心。

0

  普乐美淋浴房的每块玻璃上还专门加贴了金刚纳米防爆膜,又进一步提高了淋浴房玻璃的安全性能,疏水性强,污渍难以吸附在玻璃表面。关于淋浴房五金件部分,普乐美则全部采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并通过了十级盐雾测试,长期处于浴室这样潮湿的环境,也无需担心,产品既耐磨损、抗腐蚀,又不易生锈,环保又安全。以淋浴房门上的滑轨为例,普乐美淋浴房采用的是顶级欧派克滑轮,轴承部分为304不锈钢,受力均匀,推拉顺滑无障碍,静音平稳不脱轨。

0

  第二,防水性要好!

  干湿分离是淋浴房最基本的功能,想要拥有最舒适的淋浴体验,防水功能就一定要好。而决定淋浴房防水性能好坏的关键点主要有两个,一是挡水条;二是防水台。在这两方面,为了达到最佳的防水效果,普乐美亦是精益求精。

  淋浴房的挡水条甄选的是顶级的硅胶尼龙胶条,可耐70度高温和零下30度的低温,柔韧性强,贴合度高,不易变色,使命寿命长。淋浴房的防水台,普乐美独创了翻转式门槛设计,房门关闭时,可有效防止水花通过门槛溅出;房门打开时,可收集门上的水珠,带回淋浴房排放,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

  第三,设计要美观!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更理性、简约之美的设计成为了新时代的潮流,对于卫浴间的风格设置也不例外,一款高颜值的淋浴房,显然更易受到80后、90后等新消费群体的青睐。普乐美淋浴房由北欧设计大师亲手执笔,从工艺到线条设计,简约、自然、人性化等北欧元素贯穿始终,使得每一个淋浴房都仿佛是一件艺术品。

0

  现代家庭因为房屋结构和生活习惯的不同,卫浴间的设计也截然不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普乐美还为大众提供了定制化服务,无论您是喜欢一字屏的淋浴房,还是扇形、钻石形,L形的淋浴房,普乐美都能实现您对生活的美好期盼,让您尽享自由、舒适的淋浴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