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高度!巨宁地板全线实现E0环保标准

icon 2020-04-27 16:18:39
icon 0

摘要:早在2018年5月,国家人造板甲醛释放量新标准正式实施,新国标E1级≤0.124mg/m³。

  早在2018年5月,国家人造板甲醛释放量新标准正式实施,新国标E1级≤0.124mg/m³。仅仅时隔一年,巨宁地板——这个有着24年行业沉淀的地板品类头部品牌再度发力,宣布自2019年10月1日起,全线产品升级至“E0级0.06mg/m³(F★★★★)”标准,优于国标2倍以上,再度刷新地板环保标准新高度。

  近年来,巨宁地板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层面,从地板到实木门、橱柜、家具、竹地板及竹木工艺品、贴面板、集成材、建筑模板等9大系列优质产品,打造家居全品类;在营销方面,巨宁更是摆脱了传统营销的桎梏,提出全新口号【E0+F★★★★=健康】,以产品定义环保新标准,用行动创造地板产品环保新高度。

  E0级高环保标准,再创地板环保新高度

  近年来,关于甲醛污染致病患癌的案例不胜枚举,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一级致癌物。装修、家具、人造板材是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特别是地面装修时,板材胶水的使用更是让甲醛问题频现。

0

  E0级是目前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的最高标准,在国家标准《胶合板》(GB/T9846.1-9846.8-2004)中,标示了E0≤0.5mg/L的限量级别。在国内地板流通的市场上,大部分主销的产品依然为E1级,企业产品想达到E0级,对原材料、流程工艺、制造成本均要求很高;当前地板业内普遍采用游离甲醛含量相对较高的纤维板为基材,也难以实现EO级地板的大规模产出,因此,我国目前只把E0级作为最高的推荐标准,不作为强制标准。

  作为地板行业的环保方面践行者,巨宁常鸣甲醛警钟,为用户打造绿色家居标准,朝着更高的标准领域攻克,针对基材和制造环节两大关键点进行全面升级。

  一方面,巨宁创新使用特有技术——真空氨法降解游离甲醛,将低环保级别的纤维板装进密闭的贮罐内,在0.3-0.9个大气压的真空度下,使游离甲醛抽离出板材,然后再通入氨气,使甲醛与氨气反应,生成无毒无害且稳定的气体。这一技术不仅能有效地降解纤维板游离甲醛,从源头严控环保,满足消费者的E0级需求,也适于大规模工业化生产,满足企业的需求。

0

  另一方面,巨宁引进先进质量检验设备,从家居材质上做技术革新,开发新的更适合健康家居的地板产品。巨宁现有二条竹、木质纤维板生产线,五条深产品生产线,并配套生产实木地板、竹地板等等,拥有优秀的品质管理和完备的质量检验装备,严格把控生产工艺,选材、生产、检验,每个环节都严格要求,保证每一块“E0”地板中甲醛释放量都小于等于E0级0.06mg/m³,同时,也优于日本JAS标准中F☆☆☆☆等级标准。值得注意的是,巨宁地板斥巨资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众所周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名鼎鼎的德国豪迈集团(Homag Group)是大名鼎鼎的木工行业全球领先的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其设备以省时高效率,精准少浪费为主要特点,有效保障了产品生产质量和效率,巨宁地板在德国豪迈生产线的加持下,将进一步展现行业头部品牌的规模化和质量化优势,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助力人们健康美好家居生活。

0

  在此基础上全线升级后的巨宁地板产品,不仅环保等级高还兼具耐磨、耐热、防潮、耐水、稳定等诸多优势,平面产品的耐磨标准均提升到“家用I级≥6000转”的标准,仿古地板的耐磨标准均提升到“非平面≥2500转”的标准,并在包装箱与背板喷码上进行标识,以便于消费者选购。

  “小康+健康”,推促行业健康发展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关乎每一个中国人的幸福生活,更关乎到国家的繁荣富强。

  自1996年创立以来,巨宁发展迅猛,在板材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华中等地区可谓家喻户晓,其良好的产品质量更是有口皆碑,而环保一直是贯穿其中的一条主线。

0

  巨宁地板巨宁竹木检测中心拥有完整的竹木制品检验设备和检验能力,配备专职检验人员,是中部地区地板行业最完善的企业检验中心,是巨宁地板品质的保证,因此巨宁地板连续多年获得“湖北名牌”和“政府质量奖”,从率先通过“GB/T19001-2016/IS09001:2015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和“GB/T24001-2016/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到通过国际SGS 认证和 CE 认证以及国际森林资源认证,直至成为首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巨宁用一步一个脚印诠释了坚持所迸发出的能量。

0

  巨宁先行推出全线E0级环保标准,是行业秩序的规范,更凝聚着无数巨宁人的智慧、心血和不断推动行业环保升级的社会责任心,注定再一次让业界瞩目与跟随!目前,“巨宁全线E0”已经在市场上全面推行,新产品将加盖E0级钢印,喷涂E0级喷码,使每一片巨宁地板都可直溯源头,保障千万家庭的健康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去除果蔬农残?普乐美果蔬净化机2步搞定!婴儿车,还是好孩子口袋车靠谱,Babaycare婴儿车就别看了看门神器:萤石智能可视门铃套装DB2C 手机即可看门外大眼橙X10到底值不值得买?和当贝投影F3比起来呢?普乐美淋浴房:方寸之间 尽享自由淋浴新体验林氏木业 X 三维家战略签约前后端一体化,跑出智造加速度图特牵手三维家:共创现代化家居五金整体解决方案对话样子生活吕墨 想要做出爆品 如何平衡品质 设计与成本制定行业首个水家装标准,安吉尔为什么能做到?这款清洁消毒二合一的法格蒸汽拖把,简直是懒人之光!智能强劲持久!小狗扫地机器人R60旗舰新品即将发布三星高端智能锁,领航智能门锁行业发展如何去除果蔬农残?普乐美果蔬净化机2步搞定!婴儿车,还是好孩子口袋车靠谱,Babaycare婴儿车就别看了唯一视觉好不好?唯一视觉真的能拍出满意的旅拍婚纱照吗看门神器:萤石智能可视门铃套装DB2C 手机即可看门外大眼橙X10到底值不值得买?和当贝投影F3比起来呢?普乐美淋浴房:方寸之间 尽享自由淋浴新体验林氏木业 X 三维家战略签约前后端一体化,跑出智造加速度图特牵手三维家:共创现代化家居五金整体解决方案对话样子生活吕墨 想要做出爆品 如何平衡品质 设计与成本制定行业首个水家装标准,安吉尔为什么能做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