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养生床垫:溯源天然好品质!天然棕材守护健康睡眠!

icon 2020-04-27 17:50:10
icon 0

摘要:睡眠难题时常困扰着许多快节奏生活人群,几乎每个人都曾经经历过失眠、浅睡、入睡难、易做梦

  睡眠难题时常困扰着许多快节奏生活人群,几乎每个人都曾经经历过失眠、浅睡、入睡难、易做梦,醒后腰痛等问题。睡眠的“亚健康”随时影响人们的精神和健康状态。一张舒适而让人放松的床垫,显得尤为重要。

0

  美神养生,是一次睡眠的健康革命,吸收了“中医理论”与“禅棕美学”的熏陶,全新的护脊养眠“棕床垫”由此诞生,结合美神集团30年的床垫生产研发实力。美神养生即将刷新人们全新的睡眠方式。

  承袭中医养生概论,“养脊”睡眠更重要

  颐养生命,养眠护脊尤为重要。中医概论“阳气汇聚于脊,神气摄取于眠”,“律动、平衡、贯通”是养生之道。打造良好的“护脊睡眠”,有益于提升人们日常工作生活的精,气,神,一晚舒适而酣畅解压的睡眠,正是都市人焕发每日新生的“储能”秘诀。

0

  美神养生,采用天然棕系臻材。古法棕材入垫,天然植物纤维能为脊椎提供优质的承托能力,保持睡眠中脊椎的安全自然舒展。除了优秀的护脊属性,天然棕独特的透气性、抗菌、防虫、强韧耐用等优秀属性,更让舒睡舒适持久。

  天然深睡系统,溯源“棕系”护养本色

  专注棕床垫,是美神养生“护脊睡眠”的重要体现。“醒后腰酸背痛”,“困倦乏力”是困扰多数人的睡眠问题之一。“正脊,清透,天然”的棕材是养护睡眠、养脊护脊的绝佳睡眠材料。

0

  美神养生 · 臻善奢华系列 · 雅尊床垫

  天然棕材生长于海拔达 2000 米以上的山地, 天气多变,昼夜温差大的自然环境属性,让生长出来的棕材粗细度、防潮度、柔韧度、 密度极佳。

0

  其独特的粗长纤维,弹性和韧性极佳,防虫蛀,不易霉变,可承受十公斤以上的拉扯强度,因含纤维素较高,经特殊加工后,有极好的弹性。优质的“天然棕”非常珍贵,8年成材,每年每棵棕树仅可采摘12片原材。

  美神养生所采用的天然棕材分别源于斯里兰卡、越南、印度、中国的原产地国际天然棕培育基地,所用天然棕均为进口级别。美神,养生“内芯”,仅为守护一席健康睡眠。

  棉麻面料 · 会呼吸的“云亲肤”体验

  美神·养生棕床垫采用了大面积的100%纯天然棉麻面料,不仅有着良好的亲肤性,且抗静电,不起球,高度透气,深度保障睡眠过程中的透气率与高度亲肤,与床垫内部形成的强大的透气系统,防止细菌滋生。

0

  全球甄选 · 天然睡眠原材供应系统

  美神养生有着强大的全球睡眠基材供应链系统。来自斯里兰卡的进口乳胶、越南的优质金丝麻棕、孟加拉国的高级棉麻、泰国的羊绒黄麻等天然睡眠基材,都由美神进行层层选拔甄选。

  天然、质优、睡眠属性优异的基材才能被选入其中。有着30年床垫开发与生产的美神集团,秉承一贯的严谨与专业,对不同基材进行合理配比与测试。

0

  对基材的环保型、透气性、耐用性、抗菌性、防螨防虫等属性有着高质量的优化与配比,达到床垫的整体舒适与健康安全,天然无甲醛,亲肤高透气,护脊更安眠的体验,就是美神养生的极致新亮点。

  提升睡眠质量,守护脊椎健康安全,是美神养生棕床垫的极致产品箴言。美神养生,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天然的护脊睡眠,创一方安眠,守一晚健康。自然棕香,终将飘进千家万户,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健康护脊舒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