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登录天猫超级品牌联盟,天天有直播,福利享不停

icon 2020-04-28 09:26:44
icon 0

摘要:​一句“全心全意小天鹅”贯穿中国家庭几代人的记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

  一句“全心全意小天鹅”贯穿中国家庭几代人的记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小天鹅洗衣机已经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而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届天猫超级品牌联盟活动期间,消费者们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小天鹅洗衣机的高品质与黑科技。据悉,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小天鹅洗衣机将携手天猫玩转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小天鹅的健康洗护奥秘。

0

  作为第二届天猫超级品牌联盟的主角,此次登录直播间的均为小天鹅的明星产品,满满的黑科技绝对让网友过足眼瘾。升级的超微净泡除菌洗技术,解决洗净漂净难题,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纳米气泡,加速溶解洗涤剂,减少洗涤残留,呵护家人健康;wifi远程操控功能,下载美的美居APP并绑定机器型号,从此打破空间限制,洗衣家务一手“掌”握。

0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第二届天猫超级品牌联盟主会场外,4月30号的直播内容也将会在芒果TV+电视台+淘宝直播+快乐购同步分发。本次直播活动期间,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天猫的超值活动、专属满减、预定抢购等优惠外,还可“一站式”获取家电、家装的实时信息。现场,以小天鹅为代表的家电、家居品牌,还将展开跨界联动,届时小天鹅洗衣机将与箭牌卫浴等家居品牌进行连麦互动,而网友们也可以一场直播就将家电、家居全部“一网打尽”。

0

  据悉,第二届天猫超级品牌联盟活动期间,小天鹅还准备了一大波福利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只要购买联盟产品,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其中,99元预订进店至高抵500元,付定金享更多联盟特惠,让消费者既能选到心仪的洗衣机,更能获得实惠。

  4月30日至5月5日,一起锁定小天鹅官方旗舰店,共同开启这份大礼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