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盾与红星美凯龙签约,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icon 2020-04-28 13:56:23
icon 0

摘要:4月24日下午,红星美凯龙集团定制事业部总经理于涛先生率队莅临德国德盾超防撬安全门的中国生产总部参观交流

  4月24日下午,红星美凯龙集团定制事业部总经理于涛先生率队莅临德国德盾超防撬安全门的中国生产总部参观交流,深度探讨后举行了2020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是2018年以来新形势下两家公司为促进、拓宽和深化双方的合作再度签约。

  仪式在德国德盾中国区上海德盾商贸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程洁、销售部经理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举行,德国德盾中国区首席服务官卢华升先生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于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0

  签约仪式上,双方对合作前景表达了信心,对双方展开深度合作以及未来发展达成共识。

0

  此次签约,属于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

  红星美凯龙公司始终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致力于推动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以建成中国最领先的、最专业的“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全渠道平台商”为发展目标。

  德国德盾超防撬安全门始终将“制造超越客户期望的门”作为品牌发展使命,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把用户的安全作为每一项技术研发的核心出发点,凭借德国工业的品质观念和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性能快速赢得了中国市场,成为深受行业和用户肯定的高端防盗门品牌。

  双方合作将充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引领家居行业的发展进步,打造优质的品牌与服务!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