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家居售后客服,万师傅第三届“最美客服”今日揭幕

icon 2020-04-28 14:03:13
icon 0

摘要: 4月28日,为走近家居售后客服,家居售后服务平台万师傅启动第三届“最美客服”活动。

  4月28日,为走近家居售后客服,家居售后服务平台万师傅启动第三届“最美客服”活动。

  家居售后客服是为顾客解决售后问题最重要的角色,更是值得被大家理解和关注的群体。万师傅以“走近家居售后客服,让更多人理解和关注客服群体”为初心,目前已举办了两届“最美客服”活动。

0

  图片来自万师傅企业版微信公众号

  近几月,因疫情所带来的影响,传统家居行业纷纷转战线上,开启线上营销之路。线上家居行业体量与日渐增,而消费者愈发重视服务品质和购物体验,家居售后客服的服务已成为家居企业不可或缺的竞争力量。

  同时,许多家居商家为完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第三方售后服务平台找优质师傅提供标准化服务,家居售后客服则是为客户实现最后一公里服务,解决全国售后问题至关重要的角色。

  而家居售后客服一直未受到行业的重视和关注。

  作者认为,作为家居售后服务管理中心,万师傅走近家居售后客服,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家居售后客服群体,给予他们更多关怀和温暖,也体现出万师傅的人文关怀。

  据了解,本届“最美客服”活动,以家居售后客服报名并通过大众投票的方式,甄选并嘉奖优秀家居客服,将在5月8日公布大众投票评选结果。万师傅表示,希望能与家居商家共同帮助售后客服走到大众面前,让他们得到更多人的理解、尊重及认可;同时协助家居商家甄选并激励更敬业、专业及提供用心服务的售后客服人员。

  本次活动负责人称,此次为第三次举办“最美客服”活动,之后万师傅也将不断探索,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让更多值得关注的群体感受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