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工软装长沙2万㎡大店5.1正式开业,钜惠全湖湘!

icon 2020-04-28 17:01:45
icon 0

摘要:当下全国抗疫迎来初步胜利,想抓住“金三银四装修季”尾巴的你,却在烦恼东奔西跑、辗转各个卖场挑定制、买家具、选软装?

  当下全国抗疫迎来初步胜利,想抓住“金三银四装修季”尾巴的你,却在烦恼东奔西跑、辗转各个卖场挑定制、买家具、选软装?

  为庆祝抗疫胜利和五一小长假,5月1日迎来正式开业的欧工软装长沙大店,将推出开业8重钜惠活动,更有欧工湘潭店、欧工株洲店、欧工澧县店、欧工衡阳店、欧工桂阳县店等千平大店“放价”助力欧工长沙2万平大店,联合湖南省内100个欧工经销商,让利全湖南消费者!

0

  活动期间,欧工共推出八重惊喜回馈消费者。凡是进店的客户,注册会员后即可领取价值298元的精美礼品1份,还可参与“工厂特批限量钜惠套餐”、“爆款特供单品”、0利润征集样板间、0元起拍活动。

  客户交全款,即可参与“砸金蛋赢现金”、“千件家电疯狂送”、定期举办的“疯狂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洗碗机、空气净化器、苹果iPad、55寸液晶电视等大礼。

0

  20000㎡大店,家具软装定制可一站购齐

  5月1日即将迎来正式开业的欧工长沙大店,除成品家具,饰品灯饰挂画地毯布艺等软装小件,床垫,智能家居,生活用品这几大版块的聚焦产品,还有定制、木门、楼梯、地板、淋浴房等品类,总面积近20000㎡。

  店里各种主流家居风格,以近100个真实家居大小的样板间作展示。从流行的轻奢、现代、极简、北欧风格,到人气见涨的新中式,再到经典的美式风格……可一站式解决消费者的定制、家具、软装等购买需求。

0

  欧工长沙店5月1日盛大开业,联动百家品牌让利

  房子从装修到装饰,要过经基础装修、硬装、定制家具、成品家具+软饰(整体软装)等环节,但大多数业主没有“先定好软装产品,再着手硬装”的规划,因此容易出现家里前期硬装修与后期软装饰风格不搭、效果不满意的情况。

  据欧工软装长沙大店陈店长介绍,欧工作为以设计为驱动的一站式软装供应链平台,成立7年以来一直倡导“先定软装,再开始装修”的理念,专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此次活动期间,欧工联合上百家品牌工厂共同让利,让消费者更低门槛就能感受软装之美。

0

  更多品牌活动详情,可电话或直接进店咨询!

0

  欧工软装长沙大店地址:长沙市望城区普瑞西路大汉金桥软装灯饰城3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