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新品云发布会,见证一代人对健康的追求

icon 2020-04-28 17:49:58
icon 0

摘要:2020年4月27日,宏陶陶瓷在全国发起了一场以“健康无醛·净在呼吸”

0

  2020年4月27日,宏陶陶瓷在全国发起了一场以“健康无醛·净在呼吸”为主题的健康净界砖新品云发布暨微电影上映会活动。这是宏陶首次尝试线上云发布,集团陶瓷控股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霍兆强、集团董事长助理叶劲立、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宏陶品牌销售总经理曹刚毅、集团市场总监王勇、深圳现代装饰杂志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松、深圳市现代装饰杂志社有限公司杂志主编陈雅男齐聚直播间,共同发布宏陶全新升级的功能性降解甲醛产品健康净界砖,赢得了行业内一致的关注。

  向新进化

  启动健康家居全链条战略

  “后疫情时代,公众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家居空间的健康开始受到高度关注,附带健康功能的家居产品逐渐成为消费刚需,家居产品的功能属性被进一步重视。”宏陶陶瓷所属集团董事长助理叶劲立认为,对家居企业而言,这是不可忽视的行业变化风向,更是寻求进一步发展的契机。

0

  集团董事长助理叶劲立致开幕词

  会上,宏陶品牌总经理曹刚毅首先就市场行情方面剖析了宏陶健康家居全链条战略。他指出:后疫情时代,将加速健康中国进程,到2030年,国家健康产业将超过16万亿。家装在未来的新趋势将会从最原始的居住功能变化为健康环保、居家防疫等对生活更美好要求。

  宏陶品牌瞄准市场趋势,以用户需求为入口,深化健康产品战略,打造健康生活理念,强势推出的健康净界砖产品,正是基于解决当下用户健康家装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功能齐全、舒适拥全的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0

  宏陶陶瓷品牌总经理 曹刚毅

  作《升维之战:宏陶健康家居全链条战略》演讲

  曹总表示,宏陶健康净界砖产品无论是从产品设计研发、采购、生产工艺、营销手段以及服务标准都进行完整的安排,以全价值链规划、高端标准为消费者构建健康无醛家居。

  随后,曹总在品牌战略发布中表示,2020年,是宏陶第三个十年的重要元年,宏陶将以此健康产品为契机,全面启动品牌向新进化序幕。在产品规划方面将加大比例,以新产品为核心,持续加大研发与创新投入,推进前沿技术权威鉴定,打造全链条健康产品,构建产品高标准体系。

0

  宏陶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接下来,宏陶陶瓷将在终端门店、广告传播、平面形象等全方位输出崭新品牌健康形象,强化终端认知与体验感。配套超级销售促进系统,推出大型设计师文化主题的内容营销,以设计为思维和手段,探寻设计文脉,把品牌IP文化转化为用户价值的营销模式。

  人气大咖

  解读健康家居趋势

  活动特别邀请了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亲临云直播,解读健康家居产业趋势下瓷砖功能化发展的重要方向。

  尹虹秘书长指出在危机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中国瓷砖行业发展将通往两大新方向:产品功能化和产品泛家居化。在这两个重要的方向里,是瓷砖行业的突围,也是瓷砖发展与提升的道路。

0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 尹虹

  作《瓷砖功能化发展的重要方向》演讲

  尹秘书长还指出:疫情当下,推进建筑材料向大健康的发展方向,具有抗菌、防污、防滑、解醛等功能性的瓷砖将成为新的潮流。同时,尹虹秘书长对宏陶健康净界砖产品的功能与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特别指出,宏陶健康净界砖,具有前沿性的开发理念,给用户带来健康的生活、更健康的空间,将占领市场高点。

0

  深圳市现代装饰杂志社有限公司杂志主编 陈雅男

  作《设计,创造美好的人居生活》演讲

  而《现代装饰》杂志主编陈雅男带来了设计创造美好的人居生活的分享。陈主编表示,在现代家居系统中,“实用”仅仅作为家居产品最基本的需求,人们更关注通过家居空间的设计呈现对生活的态度,对美的追求,通过设计创造新的生活方式。未来的人居设计,是趋向于人情化、互动化、微气候、可持续化,体现当地文化特性的。

  新品亮相

  抢占风口打造健康无醛生活

  发布会上,集团市场总监王勇重点解说了健康净界砖独特产品工艺。王总指出,为了将品质演绎到极致,宏陶携手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学院,历时2年时间,创新研发推出功能领先、性能领先的光波降解空间甲醛的健康净界砖,重构消费需求。

  宏陶健康净界砖产品,不仅把大自然原色微妙变化跃然砖面,更将降醛除苯等功能融入于产品之中。通过技术创新,把特殊新型材料烧制在砖内,经过1200℃以上高温激活后,不需要特殊光照射,健康净界砖降解甲醛材料层吸收空间中的任何光波能量,持续释放远红外光波,崩解甲醛分子结构链,和空间里的氧气发生反应生成CO₂和H₂O,从而达到降解甲醛甲苯,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且整个反应过程安全,反应后无任何有害物质生成。

0

  集团市场总监 王勇

  作《健康净界砖产品优势》解读

  2019年9月经CNAS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完成检测,宏陶健康净界砖产品24小时内在1.5立方米的实验舱内甲醛去除率高达85.2%,高效净化空间,畅享清新呼吸。


  以品质为本,让口碑发声,宏陶健康净界砖光波降解甲醛技术硬核科技,让更多家庭都能享受到无醛纯净家居的安全与温馨

  守护健康

  主题微电影全网首播

  宏陶微电影

  《愿所有健康都不被辜负》

  此次发布会除了以上健康新品上线及众位大咖莅临之外,宏陶为健康净界砖产品量身定做的主题微电影《愿所有健康都不被辜负》也在此次活动上全网首映。

  3分钟的影片,前半段以写实的镜头呈现出现代很多人真实的生活状态,口口声声说着健康无价,却又一边践踏着自己的健康。后半段把疫情期间,默默守护大家健康的医护人员、货车司机、社区工作人员等平凡人物的抗疫防疫生活记录。他们的事迹也许不惊天动地,但平凡的坚持让人感动。

  影片中一句:“你所不珍惜的健康,背后都有无数人默默的关爱与呵护”巧妙的将宏陶健康净界砖恒久高效清除甲醛,24小时默默守护大众的健康温情表达。

0

  影片不但结合了当下防疫抗疫守护健康的热点,同时也升华了整个主题:倡导健康不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需要付诸行动,这行动包括着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包括使用宏陶健康净界砖。

  《愿所有健康都不被辜负》主题微电影是宏陶全年计划打造“潮向美好”三部曲的第一部,希望通过文化手段,以微电影的形式,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的声音,唤起现代生活中忙忙碌碌的年轻人,更多地去关注健康。

  宏陶立足产品,通过内容锁定消费群体、消费痛点,形成温情短片+视频矩阵方略,传递出产品价值和体验。日前关于守护与被守护的暖心剧照曝光,立即登上微博热搜。

  钜惠预告

  终极大让利送健康

0

  「健康无醛月」2020线上家装大促活动宣布

  此次线上云发布活动还推出健康无醛月·终极让利送健康活动。全国线上线下统一行动,带动线下宏陶经销商门店累计客流再创高峰,为广大消费者健康加码,为健康家装带来美好的服务。

0

  健康意味着安全,健康也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而不是一句口号。它是星辰大海,是亿万人努力践行奋斗始终的目标。未来,宏陶将以始为终,从健康出发,传播装修新理念,为所有消费者解锁无醛健康家居生活环境,为健康生活助力。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