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交替预防感冒,使用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

icon 2020-04-29 09:55:16
icon 0

摘要:  转眼间已来到4月末,正直春夏交替之时,气温多变,很多体质较敏感的朋友容易感冒发烧。

  转眼间已来到4月末,正直春夏交替之时,气温多变,很多体质较敏感的朋友容易感冒发烧。虽说感冒虽然是小病,但眼下疫情尚未结束,不小心生病会在带来巨大的心里压力。

  预防胜于治疗,在生活日常我们可以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勤更换衣物、适量运动健身、晚上睡前泡脚。当然,也别忘了洗个热水澡,能协助打开皮肤毛孔,让身体的寒气通过皮肤毛孔释放出去,进而缓解打喷涕、鼻塞、四肢乏力等症状。

0

  那么,这个时候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一款便捷高效的热水器了。

  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花洒一开,热水即来,告别热水等待,持续热水恒温,让温暖流淌全身。从此舒适沐浴,告别感冒,健康随我。

0

  零冷水,顾名思义就是沐浴无冷水。当水温度低于机器设定水温时,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搭载的热水循环保温系统,中央热水会自动对循环管路中的水进行预热,使用者只要打开花洒即可使用热水,便捷高效。

0

  普通的热水器在使用时需要排出管路内的冷水才能出热水,而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具有“开机即洗”的优势,避免了长时间的等待。无论春天还是夏日,无论是淋浴还是沐浴,只要打开花洒,热水马上就来,不会排放冷水,更不用伸手试探温度。

0

  春夏交替感冒发烧,洗热水澡好处多多,可有效避免发烧感冒造成的多种多样病症。特殊时期,更要做好健康防护,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赶紧购置一套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吧!预防感冒,零冷水,更高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