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花洒:一键自由切换 满足个性化淋浴享受

icon 2020-04-29 10:08:11
icon 0

摘要: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众的洗澡方式还比较简单、“粗暴”,从水桶里舀一瓢水当头淋下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众的洗澡方式还比较简单、“粗暴”,从水桶里舀一瓢水当头淋下,用肥皂在身上搓几下,再舀几瓢水冲掉便场洗浴;有了水管后,洗浴冲澡基本都靠它了,其相比水桶的确方便不结束了一少,但还是缺少点什么;后来,人们从带喷头的洒水壶中汲取灵感,发明了花洒,自此,洗浴不再只是清洁身体的一种方式,更变成了一种享受。为了给大众提供更加舒适的淋浴体验,多年来,普乐美不断升级产品技术,最终凭实力从众多花洒品牌中脱颖,成为了花洒界的“新网红”,成功C位出道。

0

  普乐美花洒,健康安全洗浴的开始!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花洒,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水孔就会沉积水垢,长此以往,出水孔易造成堵塞不说,人们长期使用这样的水淋浴,对身体健康也无益。普乐美出于大众健康和安全考虑,花洒从内到外,所有选材皆采用的是环保型材料或国际大品牌出品的配件,品质绝对有保。

  如顶喷到花洒杆身,采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材料,经久耐用,绿色环保,还能有效保护水源健康;手提式花洒核心区,为硅胶出水孔,无毒无害,易清洁,使用完毕,轻轻一擦,即洁净如新,内部还设置了止回阀,有效避免了花洒回水,加上防缠绕环保软管,令大众随心所“浴”无拘束;花洒阀芯,则采用的是国际知名品牌德国普鲁士陶瓷阀芯,质感光滑,不易滋生细菌,不会藏污纳垢,使用寿命更是达到了50万次以上,保用5年,并非说说而已。

0

  普乐美花洒,告别忽冷忽热淋浴体验!

  现代家庭洗浴,除了忧心健康安全问题,最怕的就是水温忽冷忽热,尤其是冬天,被冷水多浇两次,隔天很可能就会感冒生病。为了彻底告别过去普通花洒忽冷忽热的淋浴体验,普乐美花洒采用了恒温技术,水温不受水压变化等因素影响,雨淋式流量设计,水流均匀且顺畅,大大保障了人们淋浴过程中的舒适度。

  有人担心,这样的精“智”花洒,会不会很费水呢?普乐美的答案是,完全不会。因为在普乐美花洒产品中,专门内置了节流装置,与先进的节水技术结合,产品经测试比市面上多数的水龙头还节水30%。

0

  普乐美花洒,多种出水一键自由切换!

  鉴于传统花洒,一般只有一个淋浴喷头的设计,普乐美花洒除了顶喷花洒、手持花洒,还设计了下出水水龙头,多种出水方式,一键自由调节,搭配手持花洒的40cm自由升降和左右90°旋转功能,一次性满足不同家庭、不同身高人群的个性化淋浴需求。下出水水龙头还内置了瑞士钮铂起泡器,起泡率达90%以上,出水形状多,流量丰沛,手感柔和不飞溅。对于日常清洗毛巾,既起到了很好的节水作用,又避免了弄湿衣服。

0

  花洒,是21世纪家庭浴室的标配产品。随着人们对家居卫浴体验和高品质生活的愈加重视,普乐美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从健康、舒适、安全出发,不仅为大众带来了众多优质的淋浴产品,还在卫浴领域,推出了有助于浴室干湿分离的淋浴房和集梳妆、浴室收纳于一体的美妆柜等产品,带给了大众更加全面、便捷、智能的卫浴享受。未来,普乐美还将打造更多的黑科技产品,为大众提供更加美好的整体卫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