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加冕!意特陶领航新锐榜三大产品奖项

icon 2020-04-29 10:23:42
icon 0

摘要:  4月2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城报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佛山举行

  4月2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城报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佛山举行。意特陶领跑行业,凭借扎实的产品研创经验和满足市场需求的独特产品,斩获“年度产品优秀奖”“现代瓷砖优秀奖”“设计师喜爱产品”三大殊荣。

0

  创新加冕 树立“新锐”典范!

  意特陶坚持以科技立本,专注产品研发致力打造核心竞争力。通过设计和技术的迭代,不断在产品花色、质量、质感、功能方面多维升级,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家居。此次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树立“新锐”典范!是对意特陶陶瓷创新成果的肯定,与来自行业、合作伙伴、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0

  ▲意特陶品牌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陶瓷界的“奥斯卡”,新锐榜是陶瓷行业最具公信力的评选之一。针对意特陶申报的产品,新锐榜专家评审团从产品创新应用、技术含量、市场表现等方面层层深入考察。评审现场一众专家对意特陶的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前瞻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0

  ▲新锐榜评审团为意特陶陶瓷点赞

0

  4月8日,由新锐榜评审委员会主席、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首席专家黄芯红,佛山陶瓷学会执行理事长、陶瓷行业资深技术专家徐平,陶瓷行业资深技术专家黄惠宁,陶城报社总编辑戴科丽等组成的2020新锐榜评委团,到访意特陶总部展厅进行实地考察,深度评测。

  年度产品优秀奖 水磨石

0

  ▲“年度产品优秀奖”水磨石IGS26007P

  水磨石是意特陶原创设计产品的一大力作。产品价值着重从纹理、触感、光感度进行精细创新,将时代水磨石原来的古板印象融入现代时尚感,力求以细节品质征服消费者的微感官。

0

  意特陶在水磨石上融入干粒,并用尖端工艺最大限度减少抛光带来的表面微小缺口,产品观之粗糙有年代感,实际触感细腻如玉石,让消费者轻松感受产品品质;同时采用独特的光感处理工艺,使同一产品不同局部、不同角度都呈现柔和光感,减少家居空间光污染;将防滑、防污、耐磨三者完美融合,产品拥有功能性优势的同时兼具美感。

0

  产品外观大气自然,一石多面,质量过硬经得住时间考验,深受消费者好评。上市以来一路走俏,在市场获得极大关注,销售业绩保持稳步增长。

  现代瓷砖优秀奖 远山黛

0

  ▲“现代瓷砖优秀奖”远山黛IPGS1890084

  意特陶年度力作山海系列之“远山黛”,将中国山水诗境与美好意象融入瓷砖纹理设计,自然连纹设计,打破设计局限。无论在墙地面、过道走廊、大空间高层的应用中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装饰效果和空间表现,创造它的无限,营造浩瀚的山海意境。

0

  意特陶全新干粒抛工艺,极大地提高瓷砖表面的硬度与耐磨度,高达5级莫氏硬度,让瓷砖釉层具备比普通全抛釉更耐磨的特性。2.5倍干粒用量,让砖面更立体通透,纹理细节更加接近天然石材的质感,100°高光砖面,光泽透亮。

0

  山海系列“远山黛”凭借原创设计、高品质工艺及创新空间应用,在行业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现代瓷砖优秀奖”重量级大奖。

0

  设计师喜爱产品 克里特黑

0

  “设计师喜爱产品”克里特黑IGS26001P

  作为“设计师喜爱产品”——意特陶克里特黑迎合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崇尚自然、无拘无束的生活理念。自进入市场之日起,以其个性设计和奢华质感,备受设计师喜爱,销售力强劲。

0

  设计灵感来源于希腊克里特黑大理石,一石六纹设计,焕发黑的时尚魅力,营造不动声色的奢华质感。微微起伏的凹凸触感仿佛年代留下的印迹,自然之感浑然天成;经高温煅烧而成的产品质地细密,相比天然大理石其抗污防滑及耐磨性能更加突出,是优于天然大理石的瓷砖产品。

0

 意特陶品牌致力打造现代美好家居生活,不断探索新设计、新工艺、新技术,提高品牌自身创新力和创造力。从产品到营销,从营销到品牌,意特陶坚持以创新引领行业风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