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和东易日盛哪个好?团队力量决定服务成败

icon 2020-04-29 10:54:48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业主在装修之前都会问:星杰和东易日盛哪个好?

  相信很多业主在装修之前都会问:星杰和东易日盛哪个好?星杰装饰,作为一家在别墅装修领域奋战十几年的企业,在坚持“诚信服务”的同时,也提倡“说到做到”的服务标准。同时,星杰内外兼修,好设计,优施工。星杰坚持不断升级,不断改进,以领先于行业的施工工艺和标准,为别墅业主带去最好的家装服务。

  星杰的全案团队由设计师、商务经理、材料管家、工程主管、项目经理、质检员、施工队长、预核算员等专业人员组成,专业团队负责节点把控,保障各工序间井然有序;并将所有产品供应商纳入星杰体系,避免客户在工地与商户之间来回奔波,真正实现省心、省力装修。

  星杰和东易日盛哪个好?星杰设计师造就完美别墅设计

  星杰全案设计团队,平均10年以上专业资历,100%游学经验,50%以上大宅业主身份,全风格原创精研,专业与共情兼备,实现业主理想家。

  星杰和东易日盛哪个好?星杰科学培训造就全方位人才

  星杰研究院每年组织专家和优秀的项目经理到德国、日本等国家和优秀的建筑公司、建筑研究院交流学习,之后对一线的施工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每一个在施工地,工人均严格按照海派精工工艺施工。由此,星杰的工艺标准是远远高于国家和同行标准。

  我们将2019年定为星杰的“人才发展年”,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专业的培训,帮助人员成长。人力资源系统为此制定了更科学有效的薪资方案、绩效方案及人才晋升方案,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星杰大家庭,共同奋斗实现理想。

  2020年,对于星杰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历经20年的风风雨雨,星杰也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阶层。要问星杰和东易日盛哪个好?星杰在未来将厚积薄发,迎来新的发展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