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品质享不停!美的系洗衣机拒绝套路,亿元补贴大放送

icon 2020-04-29 14:29:19
icon 0

摘要: 当前,衣物消毒、杀菌等相关话题备受瞩目。

  当前,衣物消毒、杀菌等相关话题备受瞩目。在万众期待的“五一狂欢购物节”即将到来之际,美的系洗衣机携手各大零售卖场举办以“亿元补贴真福利 五一品质购不停”为主题的钜惠活动,助力健康洗护方式走进千万家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体验。

0

  美的系洗衣机五一钜惠活动

  亿元补贴,购机专享

  据了解,在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5日期间,任何用户都可提前领取防疫专项补贴消费无敌券100元,用于到店购买比佛利全系列、超微净泡水魔方、美的初见、美的直驱、COLMO全系列、热泵干衣机产品。每人限领1张,每台产品限用1张,可与门店其他优惠叠加享受。

  倾情回馈,发票抵现

  此外,凭借2020年购买空调购机发票,到门店购买美的&小天鹅洗衣机,最高可抵扣500元。(详情咨询门店促销员)

  售后有礼,品质保障

0

  品牌包修金卡

  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期间购买美的&小天鹅指定型号洗衣机,即可享受价值199元整机3年+电机10年包修服务;购买比佛利&COLMO全系列洗衣机,即可享受价值999元整机6年+电机10年包修服务。

  硬核品质,健康洗护

0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系列洗衣机

  福利多多固然好,但产品才是硬道理!活动期间亮相的全部都是美的系洗衣机旗下明星产品。其中,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搭载升级的超微净泡除菌洗技术,帮消费者解决洗净漂净难题,更少残留更健康;比佛利全系列不仅轻松洗护奢华衣物,更以强大的纳米银离子杀菌技术,更进一步实现99.9%的杀菌率;COLMO全系列以AI科技呈现未来洗护方式,定制每一次健康洗护;热泵干衣机搭载UV紫外线杀菌技术,通过内置紫外线灯,有效破坏及改变微生物的DNA结构,除菌率就高达99.9%;美的初见、美的直驱搭载空气洗,有效对衣物消毒杀菌除螨,呵护全家健康。

  优惠券领取方式,长按\扫描识别二维码,领取优惠券到微信卡包。活动期间,只需到各大零售卖场,向美的小天鹅专柜导购员出示微信卡包中的优惠券,由导购员扫码录入后,便可核销使用。具体使用说明可到店咨询美的小天鹅专柜促销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