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复课,助防疫,乐扣乐扣推出大众型热成像摄像仪

icon 2020-04-29 14:35:57
icon 0

摘要:乐扣乐扣推出了一款可远程测量体温的大众型热成像摄像仪。

  乐扣乐扣推出了一款可远程测量体温的大众型热成像摄像仪。该产品操作简便,且价格不及专业级的一半,将有助于各类公共场所检测人群体温,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0

  该产品通过热成像技术摄像技术,对人群进行远程测量,筛查出体温异常者,并在显示器上加以显示。该设备体型小巧(55.5×55.5×53.7毫米),重量仅为100克,易于安装和保管。可选配三角支架,安装在任何位置。通过简单的按键操作,可以轻松设置要测量的温度范围。利用USB连接电脑,并提供Windows7/10专用的电脑监控程序。从零下20度至100度均可测量。

0

0

  乐扣乐扣表示:现有的热成像摄像仪主要用于工业或防盗,如果不在20厘米至30厘米的近距离内进行测量,温度误差会很大。而且价格昂贵,普通民众或是小型场所难以使用。此次乐扣乐扣专门为体温检测而开发的新款热成像摄像仪,最远测量距离可以达到7米,其价格仅为高价产品的30%。能够为更多中小企业或公共场所承受。在当下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持久化的情况下,有助于更多场所使用,为疫情防控增加力量。

  随着疫情的缓解,各地都将迎来开学,防疫安全则是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乐扣乐扣向上海韩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免洗洗手液以及这款热成像摄像仪,帮助学校加强防疫检查的力量,更加方便快速的筛查学生及教职员工体温,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复课。

0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