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斯独家冠名华夏家博云逛展,加码直播狂欢夜

icon 2020-04-29 17:11:45
icon 0

摘要:  4.11-12日,华夏家博会云逛展上海站第一期完美落下帷幕,首秀活动曝光800万次,直播总观看人数超6万人次。

  4.11-12日,华夏家博会云逛展上海站第一期完美落下帷幕,首秀活动曝光800万次,直播总观看人数超6万人次。未来,华夏家博云逛展将联合更多优质的家居建材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钜惠福利!

0

  第一期云逛展活动中,诺维斯门窗收获了“销冠品牌”称号。诺维斯门窗是门窗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主营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窗纱一体窗、重型移门、封阳台、阳光房等一系列产品。诺维斯总部设立在上海,在北京武汉天津等地均有工厂,全国拥有400多个经销商。公司有着数十年的技术和经验, 专业的设计人员、安装团队和进口设备。诺维斯以严格的质量要求和满意周到的服务理念保证了每位消费者的利益。

  深耕市场:科技驱动显优势

  门窗产品作为使用量大、应用广泛,其独特的优势决定着它广阔的市场前景。在发挥自身优势,改善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前提下,高端门窗产品开始走进消费者的视线,消费者对高端门窗产品的需求与期望越来越高。诺维斯的断桥窗使用了一种叫“断热冷桥”的隔热材料,冷桥不仅是结构强度和抗老化性能满足门窗的要求,还能保证冬天暖流不向室外流失,夏天热量不流向室内。断桥门窗气密性、水密性能极佳,保温性能优越,采用中空玻璃,使窗户真正显示出隔音、隔热、保温功能,大量节省采暖和制冷费用。

0

  营销新打法:抢占微信私域流量

  数据报告指出,微信平台给小众品牌和厂商大牌带来增长占比均超过80%,微信成为小众品牌和厂商大牌实现品牌增长的重大攻克点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现今,诺维斯携手华夏家博会云逛展契合微信生态直播入局,成为了诺维斯抢占私域流量的重要战略。依托云逛展直播间的微信实时共享、快速集客方式,诺维斯的直播主会场与线下门店实现同步,微信端实现直播观看,更高效触达用户。同时,突破空间局限,让客户直观看到线上优惠力度,同步线下门店实现引流到店选购。单单就从活动成本来说,人力物力集中到直播会场,活动成本就可以实现降低30%。

0

  高效多玩法:直播助力品牌增量

  如今,家居行业整体集中度较低,行业整体呈现出“强者愈强”局面,互联网成为家居零售的有效渠道补充。基于微信生态上的直播,在本质上是为品牌商提供一个更加轻质化、易触达的家居零售增量渠道。

  基于家居行业多元化、大家居融合的千平以上大店消费需求,用户更加倾向于追求方便、便捷的一站式购物。微信生态直播创新企业获客渠道,更直接触达用户,全方位的展示全系列产品,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更加高效地挑选到心怡的产品。在华夏家博会云逛展第一期直播中,诺维斯门窗根据直播内容不断丰富产品玩法与直播形式,直播间1个小时内秒杀不停,爆品与福利卡限量秒杀节奏紧凑,观众反响热烈!

  品牌全面布局 直播模式未来可期

  作为华夏家博会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诺维斯门窗保持了8年线下展会的销冠地位。此次,跟随华夏家博的步伐转战线上直播后,首战告捷,初次显露出线下线上都能独领风骚的优势。作为上海5G云展第二期活动(5.9-10)的总冠名,诺维斯门窗展现出了在线上模式中分一块“蛋糕”的决心。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