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欧佳图住宅家具,看厂家如何看待实木家具保养问题

icon 2020-04-30 09:41:35
icon 0

摘要:住宅家具市场内经久不衰的当属实木家具,由于其外表自然美观,材料结实耐用

  住宅家具市场内经久不衰的当属实木家具,由于其外表自然美观,材料结实耐用,中国大多数家庭都特别中意于它。而且实木家具少钉少胶无五金,自然木材更是绿色环保,的确当得起大多数人的喜爱。不过虽然实木家具的优势突出,但短板也比较明显,日常保养比起其他家具更需花费力气。小编因此联系了主打实木住宅家具的欧佳图住宅家具品牌的工作人员,从源头处了解关于实木家具保养的那些事儿。

0

  (欧佳图住宅家具)

  实木家具顾名思义,即是使用实木制作的家具。无论是纯实木还是全实木家具,其用材皆是自然木材,不使用任何人造板,整体纹理富有连贯性。欧佳图住宅家具在生产加工阶段就特别注意养护这些原料,为此让其在仓库内自然风干六个月之久,然后让经验丰富的木工对其进行抛光、拼接处理,在木材卸压后又进入二次‘保养’阶段,这样生产出来的家具才不会出现变形、裂开等状况。

0

  (欧佳图住宅家具)

  为了让实木家具寿命更长,欧佳图的努力不止于此。欧佳图为了降低空气湿度对实木家具的影响,在涂装阶段进一步把控木材含水率,使木材充分吸收表面油漆至木孔内,保证其表面足够精细无痕。欧佳图从原木风干到成品家具需要经历十余道工序,每道工序都需要深思熟虑到细节处,如此才能得到高品质住宅家具。

  不过据工作人员表示,尽管欧佳图的实木家具品质优良,但由于实木家具本身的材质的问题,日常使用中还是需要避免日光曝晒等情况。毕竟实木家具的售价都不便宜,很多人购买它就是因为它能历经沧桑而风貌依旧。想要把这些实木家具当作传家宝一样留给后代,在日常使用中就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规避高温度、高湿度因素:比如摆放时避开冬日暖炉,雨季防止临窗摆放,同时在过风时分不要让其暴露在阳光下或风口处。

  实木家具除尘时尽量选择拧干水分的软棉布,规避会划伤实木家具表面的钢丝球等清洁用具。

  注意家具打蜡频率,每一季度打蜡一次即可,过度打蜡会损伤涂层外观。

  ... ...

0

  (欧佳图住宅家具)

  当然,这些问题并不意味用户需要时刻谨慎使用实木家具,毕竟其本质还是为了方便人类生活的工具而已。怕水怕风?欧佳图就不断精进涂装技术让其不惧恶性条件。欧佳图一直秉承着“以质取胜、以诚服务”企业理念,相信未来的实木家具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