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呼吁关注卫生间抗菌问题

icon 2020-04-30 10:20:19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卫生间是细菌滋生重地,是藏污纳垢的大本营,是“脏乱差”的代名词。

  自古以来,卫生间是细菌滋生重地,是藏污纳垢的大本营,是“脏乱差”的代名词。但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生活空间有了很高要求,也更关注卫生间的卫生、健康情况。抗菌卫浴也成为不少消费者关注焦点。

  卫浴行业部分优秀企业也前瞻性发现这一趋势,针对卫生间如何抗菌抑菌问题,积极研究,研发了抗菌卫浴产品。而玫瑰岛抗菌卫浴便是其中表现不错的一家。

  据悉,玫瑰岛抗菌卫浴一直以更高品质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作为导向,2020年更是以“抗菌卫浴”为驱动,全面升级品牌及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的抗菌卫浴解决方案,让卫生间跟客厅一样干净、卫生,让更多消费者和更多家庭都能享受到安心无忧的健康卫浴。

  值得一提的,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抗菌卫浴产品,打造更加卫生、健康的卫生间,玫瑰岛抗菌卫浴联合中国抗菌协会,发起“抗菌卫浴中国行”活动。

0

  抗菌卫浴中国行,呼吁关注卫生间抗菌

  随着人们对居家观念的改变,除了美观,健康和安全成为消费者新的关注焦点。在家装时也把眼光从主要的起居室等转移到以往总被容易忽视的空间——卫浴间。

0

  卫浴间是大家每天都需要用到的地方,更是和大家的健康息息相关的地方,因为卫浴间有众多与我们身体“亲密接触”的卫浴产品。因此,玫瑰岛抗菌卫浴肖总认为,给卫浴间定制一套抗菌卫浴产品,确保卫浴间的健康、卫生十分重要,既是为了更好的居家环境,也是为自己以及全家人的健康着想。

0

  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

  六重抗菌系统,守护健康卫浴

  在消费需求刺激下,部分卫浴品牌也着力研发抗菌卫浴产品,但有些卫浴品牌推出的抗菌单品的改善程度有限,无法做到系统化、科学化地全面抑菌。难得的是,作为行业优秀品牌,玫瑰岛抗菌卫浴经过不断升级,研发出更全面的抗菌系统。

  据悉,玫瑰岛抗菌卫浴具有六重抗菌系统:干湿分离,减少细菌滋生;易洁抗菌,氧化还原污垢,消灭细菌;合理布局空间动线,减少细菌藏匿点;整洁收纳,专业定制,减少细菌污垢附着。选用医用级抗菌材质,防霉抗菌;智能化科技运用,自动感应及自动清洁,减少与细菌接触。

0

  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

  通过一系列推广、曝光,玫瑰岛抗菌卫浴极大传播了抗菌卫浴产品的优势,让有消费需求的消费者多渠道了解到品牌信息,从而选择定制抗菌卫浴产品,打造更加健康卫生的卫浴间。

  一般而言,一系列推广都需要企业有足够资金支持,这正是考验企业实力的时候。而玫瑰岛抗菌卫浴在广告宣传上的重金投入,不仅表明了企业在品牌宣传方面的决心和大手笔,也展现了强大的企业实力,进一步奠定了强企地位。

0

  抗菌卫浴好 我选玫瑰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