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伊莱特电器成功通过复核

icon 2020-04-30 11:21:37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16日,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复核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0年1月16日,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复核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复核工作的通知》(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19〕1418号)要求,对通过复核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予以公布,名单中确定了73家单位为广东省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广东伊莱特电器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复核。

0

  近年来,工业设计能力已然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伊莱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产品技术创新、价值感提升、品牌塑造等作为企业创新的驱动内核,从市场调研、产品策划、创意设计、外观设计、结构设计以及材质工艺、模具工程等做全方位地的协同创新思考,围绕用户体验为发展落脚点。除了拥有超前的创新设计理念外,伊莱特还拥有着完善的产品设计开发流程和创新项目管理系统,通过消费需求洞察,再到产品设计与技术的创新,最后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服务,在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0

  伊莱特除了是广东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还是广东省省级技术企业中心与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据了解,伊莱特旗下产品多次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AWE艾普兰奖、省长杯工业设计奖等国内外大奖,此外企业所获的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合计超过340项。

  此外,伊莱特还积极与中央美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效进行交流与研究,不断积极探索更多“产、学、研一体化”的技术创新模式。

  伊莱特在不断突破产品设计与技术创新的同时,不忘从人的角度出发考虑,力求让人们的食养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企业每年至少投入5%以上的营业收入作为研发设计费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食养电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