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喜木门——国内实木门工程首选品牌

icon 2020-04-30 11:27:12
icon 0

摘要:  武汉雅客居门窗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是华中地区最早生产实木门的企业之一。

  武汉雅客居门窗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是华中地区最早生产实木门的企业之一。房喜木门是武汉雅客居门窗有限公司品牌之一,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木制品品牌,实木门、实木复合烤漆门、玻璃门、免漆门等是房喜木门的主营产品。

  产品是取胜的法宝

  产品永远是一家公司在市场中取胜的法宝,房喜木门拥有30年的门窗行业经验,时间足以见证产品的品质。房喜木门的所有产品均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来组织生产,用材精挑细选,经过脱脂烘干处理,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和专业化的生产设备进行制造。从选材到成品,房喜木门的每一步都做到精致。

0

  房喜木门技术团队

  房喜木门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在产品的研发上下足功夫。产品注重环保、尺寸标准、性能稳定,款式新颖多样,外观豪华气派、美观自然,具有现代简约风格或古典风味,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无论客户是喜欢庄重典雅,还是喜欢清新淡雅,来房喜,总能找到想要的。

0

  0

  房喜木门生产团队

  房喜木门拥有可靠的生产团队,在产品的制造上十分用心。产品品质卓越优良,不变形、不弯曲、不开裂,工艺高端精湛,无论消费者是打算为酒店、宾馆还是办公楼或者别墅公寓做装修,房喜都会是最佳选择。

0

  0

  房喜木门服务团队

  房喜木门拥有贴心的售后服务团队。消费者购买房喜的产品之后,如果有保养和维修的需求,均可以联系公司售后,售后团队24小时待命。

  房喜木门专属定制

  针对当下消费者对于定制的要求,房喜木门也推出了工程门定制服务。消费者有这方面的需求,公司会派专门的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消费者也可以到公司生产基地进行参观。

  房喜木门行业标杆

  房喜木门始终以及时、满意、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优异、卓越、精粹的产品,荣获了3.15“诚信联盟”和“绿色室内装饰材料”荣誉,是《中国木业门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国内实木门工程门首选品牌,以各种荣誉在建材行业树立了行业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