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揽五大奖项,美的热水器健康沐浴之路的新探索!

icon 2020-04-30 11:39:22
icon 0

摘要:4月2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指导、中国家电网举办的 “疫后焕新、共沐未来暨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召开。

  4月2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指导、中国家电网举办的 “疫后焕新、共沐未来暨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召开。来自热水器行业的重量级代表在此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年行业成就、探讨2020再续新辉煌之路!

  本届论坛峰会上,美的热水器脱颖而出,荣获 『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先锋品牌』和 『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特别公益贡献奖』两大重量级奖项。

0

0

  除了品牌殊荣,美的热水器更有三大产品获得了喜人成绩!分别是:

  🔸美的磁净双核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天泉JSQ34-18HTL8获得 『2020中国健康热水器畅销型号』

  🔸美的满星级健康磁净活水电热水器星泉F6030-JQ5(HEY)获得 『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型号』

  🔸美的双核增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SQ30-GT9,获得 『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0

0

0

 多项殊荣加身,美的热水器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有目共睹。

  磁净活水、双核零冷水

  满足健康沐浴需求

  纵观近期家电市场,健康、安全、品质等属性成了消费选择家电产品时格外重视的选项。本次美的热水器获奖的三大热水器产品,以创新磁净活水和磁净双核零冷水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护肤健康沐浴、灭菌健康沐浴,因而也成了深受市场肯定的亮点科技:

  美的磁净双核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天泉HTL8,磁净零冷水,获澳洲健康水路认证。双核速热技术开机零冷水,专利无极恒温舱,全程水温恒定;无氧铜水箱抗菌率达99.99%,零冷水+抑菌洗核心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恒温、抑菌的健康沐浴体验。

0

  美的满星级健康磁净活水电热水器星泉JQ5,磁净活水,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满星级健康沐浴认证,从磁净芯、MSAP阻垢装置、Ag+进水管路到80℃高温杀菌消毒、TECH活水排污5步除菌。定期排污自助清洗,时时新鲜活水。以磁净活水核心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安心护肤的健康沐浴体验。

0

  美的双核增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GT9,搭载涡轮双核增压热水巡航,全屋热水直达三楼,即开即热畅享沐浴不等待。以双核增压核心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热水充足的健康沐浴体验。

0

  深耕健康沐浴

  做全球健康沐浴专家

  本次论坛峰会肯定了各大热水器品牌在2019年所做的努力以及表彰2019年取得重大成就的品牌和产品,并探讨2020年热水器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2020年初的疫情困扰,催生了消费者对健康沐浴的新需求。随着全民居家健康意识的大幅度提升,健康沐浴需求更被赋予了极大的重视度。热水器的选择标准从以前热水充足的基础诉求,上升到零冷水、恒温、除菌、护肤等多重健康维度上。

  美的热水器,10年来一直深耕健康沐浴领域,不断创研核心科技。未来,美的热水器接将继续以“疫后焕新、共沐未来”为出发点,注重以新科技升级产品。重点抓两条健康产品线:以灭菌净水洗、磁净活水洗、抑菌安全洗的 电热水器产品线和抑菌零冷水、抑菌水气双调、澳洲健康水路认证的 燃气热水器产品线,为全民带来舒适健康的沐浴新体验。做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的“全球健康沐浴专家”。

0

  致力健康沐浴

  以科技致“净”未来

  美的热水器一直致力于健康沐浴领域。“美的在热水器健康之路上整整坚持了10年”,美的厨房与热水事业部热水产品总监尹忠称:“从颗粒过滤、巴氏除菌、水管抗菌、到后来的活水排污、UHT除菌和低温阻垢,再到如今的长效阻垢、TDS检测、终身免换钛净芯,潜心专研的健康沐浴黑科技,守护了千万家庭的沐浴健康。”

  作为热水器行业中的领导品牌,美的主打健康沐浴等品牌理念,以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消费者信赖的选择。刚刚上市的 “全时磁净活水”就是美的最新款的健康热水器,拥有美的首创磁净活水专利技术。这也是美的热水器在成为全球健康沐浴专家的道路上不断迈进的一个见证。

  载誉而行,任重道远。美的热水器将秉承“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不断升级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继续深耕健康沐浴领域。 以科技致“净”未来,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全球健康沐浴专家,为万千家庭带来更高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