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顿床上用品化身“健康睡眠捍卫者” 护航“安心”梦境

icon 2020-04-30 14:08:57
icon 0

摘要:据历史记载,“床品”从15世纪欧洲伊始,便作为艺术品以便供人们欣赏

  据历史记载,“床品”从15世纪欧洲伊始,便作为艺术品以便供人们欣赏,只有少部分非富即贵之人得以享用,再到18世纪后期演变为孩子嫁妆,世代传承的艺术精品,直至现如今,成为了人们日常必不可少的物品,带给人的是一份舒适,一份惬意的好觉......而伴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床上用品在近年来的热度正在持续发酵,其中坐落于素有“丝绸之乡”美誉的南通市的床上用品品牌——德莱顿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和谐家居,为众多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个温暖轻盈的梦境。

0

图:德莱顿床上用品展示

  据闻,由于气候条件、地理环境独特及无现代化工业污染,在中国纺织史上举足轻重的地位的南通桑蚕壳大茧厚、得丝率高、纤维韧长、手感柔顺,有“茧中精品”之美誉,而德莱顿床上用品依托着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臻选优质天然蚕丝原料以及有“棉中精品”之称的天然棉花,并凭借其先进机器设备如电脑高速绗缝机、缝纫电机的精湛的生产工艺,生产各类被芯、绗缝纤维被、羊毛被、空调被,并且每一项都进行一一攻关,对购、产、销及包装、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进行质量监督,也正因如此,如今已成功将德莱顿打造为一个集床上用品的生产、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知名品牌,其主推产品德莱顿天然桑蚕蚕丝被在市场上更是好评如潮,为众多消费者护肤“安心”梦境。

0

  图:德莱顿品牌旗下工厂展示

  随后在德莱顿品牌领头羊所带领的团队的共同努力之下,德莱顿率先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2012年获得“中国制造品牌”之后又获得了“质量、服务、信誉AAAA品牌”的殊荣,更荣升中国床上用品生产基地—江苏南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也正因如此,时至今日,德莱顿在与国内各知名的电商企业,亚马逊,天猫,京东,淘宝、保持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同时,还顺利达到了出口标准,成功打开进口贸易的大门,畅销至东南亚、西欧、北美、日本等多个海外国家以及地区,由此也让企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0

  图:德莱顿品牌旗下工厂展示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用德莱顿创始人的话说:“企业发展犹如大海航行,随着掌舵人视野的不断扩大,这艘轮船的模样也会由一叶扁舟变成帆船、汽艇,最终成为巨轮,在经济浪潮中稳步前进。”而德莱顿的成长,恰恰是中国床上用品业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始终坚持以高技术保证产品的品质,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优质服务支撑企业的诚信,使企业竞争力与时俱增,在市场竞争中游刃有余。

  相信在未来的征途中,德莱顿将以一流的业绩实现“世界一流的床上用品专业生产商”的宏伟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