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 厨房空间的艺术减法

icon 2020-04-30 14:53:22
icon 0

摘要:都市人的每一天,都在急躁与静谧中不断轮回。

  都市人的每一天,都在急躁与静谧中不断轮回。结束忙绿的工作,回到家中想寻求一丝诗意和远方,不料繁锁的厨房细节常让人倍感压力。如何让生活回归最初的“纯粹”?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巧妙运用减法,剔除不必要的元素,把所有需求的功能“隐藏”起来,让厨房不仅是奢华的空间,而是拥有更多艺术的美感。

  老子的《道德经》中,曾提到“大方无隅,大器晚成,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所谓的大简至极,正是在于滤掉那些不重要的杂质,保留最重要的部分。对于厨电品牌而言,除了对工艺、质感、材料等元素的极致追求外,更重要的是设计理念的加减法。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籍以大师造诣,呈现艺术与智能的至享体验,营造纯粹的生活方式与空间环境,晋升生活品质。

  而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蒸烤一体机,更传递了一种先进的理念,即减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加法。蒸炉与烤箱的实用功能同时兼备,结合完美香烤和营养嫩蒸的料理方式,以多种创新烹饪温度,倾述厨房的美学诗篇。

  减少烹饪佳肴的步骤

  好的设计是多种功能在特定的使用场景里保持一种平衡状态,营造和谐且不刻意的气场。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以卓越的烹调程序,让顾客尽享料理乐趣。

  无论是制作松软糕点、 鲜嫩的鱼、肉、还是蔬菜和精致甜点,无需使用多种厨具逐一完成,只要输入食材重量及偏好的成熟度口感,烤箱自动设定理想的烘烤模式及时间,一键开启后,烤箱也将显示烹饪结束时间。除了蒸制与烤制“一机”兼顾、双重出色外,库博仕Kuppersbusch蒸烤一体机还拥有多种蒸汽模式,例如100%蒸汽模式或是蒸汽与热风以不同比例组合的模式,以绝佳温度烹制出美味。库博仕Kuppersbusch K-Connect的智能控制,也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将食谱及相应烹饪程序通过手机共享到烤箱设备,随时随地,轻松掌握料理过程,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追求纯粹的美味生活。

  减少空间美学的干扰

  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巧妙运用科技和设计,尽可能运用简约、纯粹的元素,来减少对空间设计的干扰。全新库博仕个性搭配系列INDIVIDUAL,提供多色电器面板、多款设计套件,在黑、白两种基调的基础上,不束于形式,不拘于风格,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赋予空间丰盈饱满的美学质感。

  减少厨房使用压力

  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快忘了源自料理和生活的最初感动,懂得感知生活的美学,可以让生活回归有趣、充盈的原点。库博仕Kuppersbusch让厨房的日常不再是一种负担,其第二代全新Ökotherm®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可将烹饪过程中的油渍、气味、悬浮微粒残留强制吸收,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不仅赋予食材丰沛鲜嫩的口感,也使烤箱长期保持无以伦比的清新,获得愉悦的厨房体验和精神自由。

  真正的高级感,往往不是华丽的堆砌,而是运用设计的智慧去做减法,还原生活纯粹的样子。进口高端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秉持成为更好的理念,突破原有的格局,为家创造更多艺术与美的可能。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